close
365-86

六月了!! 時間奔跑的速度好快, 快到讓人不知不覺六月已經來到!!

六月本來跟我沒什麼關係, 但是突然想到好久以前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 那一年, 我們瘋狂灌水球砸水球的那個夏天, 驚覺之後的驚覺, 竟然已經過了十個年頭!! ((好恐怖的時間推進阿~~))

當內中人最好玩的事, 除了當年每週一天可以穿便服到校, 鞋子顏色可以亂穿, 愛把JANSPORT當書包在背之外, 最最令大家引以為傲的就是畢業季的水球大戰啦~~ 沒丟過水球, 不可以說你是內中人, 念書三年就等這一刻了, 管它有沒有浪費水資源, 對面臨大學聯考的考生來說, 花幾天時間拼命灌水球, 從書本裡暫時解脫, 不失為內中人有創意的舒壓良方阿~~ 

你以為水球只有幾千顆而已嗎??!! 那你真的就大錯特錯!! 每年的水球總數都是以萬顆起跳, 約莫20萬顆是很正常的數字, 這還不包括從中就玩掉的水球數量阿~~ 而且真正好玩的還有整套水球的製作過程, 從找水龍頭, 灌水球, 藏水球, 搬運水球, 比誰水球多, 各班真的各出奇招阿 ((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大家~~ XD))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回憶全都湧上了呢?? (照片取自網路)


水球齊飛大呼過癮, 我們的青春不留白阿~~ (圖片取自網路)


 
"拋的越高, 考的越好"是水球活動的信心喊話, 從高空亂拋到開心互砸, 好懷念被水球砸得濕透全身的感覺, 就算已經畢業10年了, 那記憶還是那麼鮮明, 彷彿青春只是昨天的事!! 十年過去了, 但是那無比青春無比美好的水球10分鐘記憶, 卻永遠留在我心中, 好想找到那年的水球照片, 無奈真的一張都沒有留, YOUTUBE也找不到第11屆的影片, 只能看看今年新聞播出的影片乾過癮了~~((誰有當年的照片快PASS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