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92

早起的人有美圖看, 剛剛一早打開電腦, 想要找尋一些特定主題圖片, 就無意間讓我發現好幾張值得收藏的照片, 剛剛有上傳幾張到專頁了, 窗外下著雨, 但是心情真好!!


(PHOTO FROM JEZA PHOTOGRAPHY)
 
其中一張是歐式復古味滿分的新娘照, 場景就在浪漫水都威尼斯, 看了都好想再去一次威尼斯喔~~ 題外話一下, 威尼斯小路很多, 走著走著很不容易不迷路, 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也因為這樣, 更適合放慢步調, 隨走隨逛隨停,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再搭個GONDOLA遊河吧!! 聽著船夫唱的不知道什麼意思的情歌, 也蠻愜意的, 運氣好的話, 船夫說不定還是個義大利帥哥呢XD



(PHOTO BY JEZA PHOTOGRAPHY)

另外一張, 也是人家第一眼看到, 目光就移不開了, 我覺得那個妝那個髮型跟蕾絲禮服互相加分, 麻豆超美的阿!!! 這款造型拿來棚拍的話, 效果應該超好的, 不過棚拍就要挑對攝影師了, 人家實在好懼怕婚紗公司那種千篇一律的古板婚紗照, 但是也是有少數一些工作室攝影師的棚拍作品還不錯, 拍婚紗真的很多點要互相牽就, 造型師/禮服/攝影師三者不協調的話, 就很容易"掉漆"囉!! 不可不慎!!
  
 
希望外頭的雨快點停, 人家下午行程很滿耶!! 今天安排行程之一就是要去某工作室試禮服, 婚宴當天要穿的禮服還沒全部搞定, 打算先來去幾間工作室走訪, 最後再來大抉擇, 這個意思是要預告大家, 之後又會被我的"禮服租借走訪文"轟炸了!! 哈哈!! 好期待今天的試穿喔, 等等要來化個妝先, 這樣拍照才不會跟拉塌鬼一樣!!


文末猜一猜, 請猜猜看這些是要做什麼的??!! 這不是有獎徵答唷, 猜到也沒有獎品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