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86

訂婚後第一次跟大爺一起回家就在今天, 心情上很放鬆, 訂婚後跟訂婚前一起回大爺家的心境上有點不同, 以前回去好像是去作客人的, 難免有點緊張, 但是今天用了一個新身分回去, 感覺就不那麼拘束, 而且改口叫公公婆婆"爸爸媽媽"也不沒有第一次拗口, 凡事都是一回生二回熟阿~~

而且幸福的孩子就是回家就有滿桌媽媽的拿手家常菜, 公公婆婆還特地準備了人家最愛吃的豬血糕, 好感動喔~ 吃完正餐還會被餵食點心跟飲料, 吃完這些滿檔的食物行程之後, 還有晚餐伺候著..... ((呵呵, 人家廚藝不佳, 只好暫時先當個飯來張口的米蟲, 話說今天真的吃好飽, 等人家練好廚藝, 有機會再下廚吧, 但是在那之前, 我家大爺必須先當我的白老鼠囉~~)) 而且而且回家還有婆婆牌梅子醋可以當拌手禮, 公公還開車載我回家, 有吃又有拿又有專車接送, 真不好意思啦~~

今天回家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就是整理大爺小時後的照片, 準備製作婚禮MV用的, 第一次看到小時候大爺的樣子,頗可愛的說, 重點是小時候不黑耶, 變黑都是長大之後的事阿@@, 可惜的是沒看到傳說中極胖時期的照片, 是說胖子都不喜歡照相, 連一張照片也沒留, 還是說都已經先被毀屍滅跡了, 讓人家有點失望外加有點愕腕說 ((懸賞阿~~ 誰有照片的, 快交出來阿~~))

大爺小時候的照片就留待婚禮再給賓客欣賞, 加上大爺也頗低調不想紅, 所以人家就不放在這部落格公布了, 話說上周大爺的同事跟大爺說, 他在一個女生的部落格看到大爺的照片嚇了一跳, 原來同事口中的那個女生就是我啦!! 被看到的那篇文章就是之前去頂尖西服作西裝的那系列分享文, 沒想到網路好厲害, 他同事這樣點點點也點閱到人家的文章XD 

那今天這篇文章不放大爺的小時候照片, 那就改放人家的好了!!! 辛西亞比較想紅XD, 剛剛去翻出一張人家小時候非常"ㄏㄤˋ伶"的照片來搏君一笑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 365明天見!!!

用相機翻拍的小時候照片!!! 這臉很有肉的小女孩就是辛西亞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