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15

周杰倫有不能說的秘密, 辛西亞也有不能破的梗, 只是人家的作品是叫好叫座的人氣電影, 我的也是用心準備的婚禮阿~~ 越進入倒數時段, 說不焦慮是騙人的, 但是這幾天真的有些感觸, 因為每天密集搜集資訊, 導致結果看到這個梗也想要那個梗也想用, 其實梗多反而累死自己, 前幾天不知道看到什麼, 跟大爺講完沒多久, 差點要把婚禮主題全部重頭來過@@, 以我自己的個性, 當然又多掛在網路上好幾個小時, 然後腦細胞不知道又死了多少這樣!!!

瞎忙了一兩天吧, 最後還是自己推翻自己, 再推翻自己, 也就是通通保持最初設定主題就好阿~~ 也因為多了這番折騰, 加上最近參加好幾場婚禮, 我自己有感: 辦婚禮到底是要累死賓客還是累死自己, 哈哈!! 我自己參加別人婚禮, 向來最害怕活動過多, 尤其害怕活動過多那種, 有時候遇到好的主持人那會變成很歡樂的PARTY無誤, 但若不慎遇到口條不好又不會炒熱氣氛的主持人, 那簡直是場災難, 尤其是當新郎新娘本身又都是很內向的人的話. 大多數時候, 我反而覺得讓賓客好好坐下來吃頓飯, 開開心心的參與新人的喜悅, 又可以帶走美好的記憶, 那就夠了耶~~

再者, 婚禮的主角本來就是新人跟雙方家長, 婚禮最重要的不就是辦的讓這些主角們開心就好嗎??!! 給賓客留下美好的記憶當然也很重要, 但是方式就可以有所取捨了, 梗不再多而在梗要"有梗", 就算重點只有一項, 但是只要是好梗, 我會還是會讓參與的所有賓客都印象深刻!!

有主題的婚禮佈置, 用心製作的MV影片, 豐富有趣的婚禮遊戲, 或是新人加碼跳舞都是這幾年婚禮的主要凸顯特色方式, 通通都要其實有點貪心, 我自己也覺的太滿流程婚禮反而沒重點了耶, 感人溫馨的婚禮要是淪為綜藝節目那就不是婚禮了阿~~ 以上是我自己最近籌備婚禮的碎碎念心得, 總之我的朋友們, 就不用期待人家婚禮上會有加碼舞蹈, 沒有就是沒有, 不要再問了喔~~~

今天的文章標題是不能破的梗, 那理所當然人家不可能先破自己的梗啦, 但是說到婚禮MV, 倒是有以下幾部讓我印象深刻, 那就來看看吧!!

婚禮不會發生的五件事 ((雖然已經是一年多前的影片了, 但是再看還是覺得很有創意, 這位小倍新娘用心準備婚禮的程度, 讓我非常佩服, 她的婚禮文章我可是通通都有閱讀完畢呢!!))
 

當李大仁碰上沈杏仁 ((這是最近看到前幾名有梗的影片了, 前半段真的拍得很好笑!! 越看越覺的新郎長得很有明星臉, 有沒有覺得他像浩子!!))

  
如果妳們有看到有梗的婚禮影片也歡迎分享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