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16

明天明明是國慶日放假, 但是心情卻不是很美麗耶~ 因為大爺明天要加班, 沒人陪我玩耍了!!!! 好久沒加班的日子似乎要結束了, 有新的案子是好事, 但是也表示漫長的加班生活要開始了, 為了要趕之後蜜月休假的進度, 現在就要開始儲備了>.<

最近手邊很多事情要做, 下班後空閒的時間有限, 也實在很難好好讓我整理圖文跟資料, 說好的很多文一定會補上, 目前累積的有禮服工作室文/喜帖文/旗袍訂做文/傢俱文/裝潢文, 怎麼寫著寫著感覺後面還欠著很多咧@@, 好啦, 會陸續陸續慢慢寫啦!!

因為下班又去忙別的事, 才剛到家馬上就先坐下來分享今天要分享的瑣事一篇, 反正都是瑣事了, 就暫時歸類在[籌備婚禮碎碎念]單元吧!!

1. 剛剛跑去忙的事情是染頭髮耶~~ 話說我的布丁已經長很多了, 所以趕快約了設計師補染, 雖然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但人家有需要麻, 頂著一個黑布丁走在路上, 如果被妳們撞見了不就糗了嗎XD 

2. 婚禮小物一波好幾折, 想要的廠商做不出來, 我覺得根本就是不想做麻((翻桌)), 繼續尋尋覓覓, 又最不喜歡跟團, 因為要等別人真的很蠻麻煩, 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快速訂快速到的貨品阿~~

3. 喜帖印是印好了, 但是還沒組裝好, 想到還要再整理賓客名單, 用想的就累了, 不過至少印好喜帖是一個大躍進, 婚事進度有在慢慢趕囉~~

4. 婚禮MV也排好時程要拍攝了, 嘿嘿, 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但是腳本還要再修改阿, 時間要再好好用力擠出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