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36

之前在臉書發起的活動, 辛西亞婚禮大小事分享會, 不到一周時間, 下午場就已經滿額, 晚上場也接近爆滿囉!! 這周末場勘了幾個地點, 今天終於確定拉!! 就約在市政府站附近的咖啡店, 叫做1315咖啡, 這間咖啡店人家之前跟大爺造訪過一次, 印象還不錯, 也是今年下半年才新開的店家, 我們就約在那裡第一次相見歡吧!!!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人家之前分享過的 [台北信義區] 1315 coffee

Hello新娘妳我她
時間: 11/3 (六) 下午場 PM14:00~17:30 / 晚上場 PM18:00~21:30
地點: 1315 COFFEE
地址: 台北市松隆路15號 (靠近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或四號出口都可以 步行約5分鐘)

店家要求低消: 每人至少一杯飲料





第一次辦活動就這麼熱鬧滾滾, 實在很期待跟妳們話夾子聊不完, 那大家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聚會吧!! 最好大家都有帶紙筆, 或許可以記記筆記之類的, 就先這樣吧!! SEE YOU ON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