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37

雖然很久沒好好逛街了, 但是還是要對秋冬趨勢有點了解, 上上網瀏覽各大設計師訂製服或是各大平價廠牌服飾, 或是看看明星們最近都穿什麼, 就不難發現端倪, 今年秋冬一定要有酒紅色的服飾配件阿!!!! ((說完趕快去翻了自己衣櫃瞧瞧有沒有酒紅色的衣服褲子, 扼~~ 目前好像只有看到一兩件而已耶, 不過衣櫃都還沒換季整理, 說不定還有幾件, 只是自己忘了XD))

其實酒紅色秋冬就有看到了, 看大明星們有沒有低調地紅吱吱咧!!! 


我們甜姐兒侯佩也穿了酒紅色禮服出席2013春夏巴黎時裝周的夏姿秀場


酒紅色給人的感覺沉穩內斂, 好有秋天的味道, 不過分鮮豔卻飽和濃郁的顏色, 其實頗百搭耶, 就算全身酒紅色也不會顯得太突兀, 或是簡單搭配其他顏色, 也都隨心所欲呢!!! 真的給她越看越好看!!! 頭髮若是要染染酒紅色, 也頗搶眼的說, 因為低調的酒紅色頭髮, 就是要陽光下或是燈光下才會閃閃動人!!! 

那接下來, 就直接把國外網友整理好的一些秋冬品牌圖文整理, 貼給大家參考囉!!! 
以下圖片都取自  http://www.missblondefashion.com/2012/10/burgundy-inspiration.html



BLANCO 


H & M 




 
TOP SHOP 



 
ZARA



以上有些品牌台灣還不好入手的, 就自己出國的時候加減看加減買, 不然就請代購吧!!! ((這篇絕對不是勸敗文啦, 只是趨勢分享而已, 如果妳們自己手滑的話, 可不要怪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