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53

婚禮項目裡, 目前讓我舉雙手投降的項目就是"車頭彩", 好看的車頭彩真的超級難找耶>.< 一度想要自己動手自己來的, 但時間迫在眉睫, 就變成我不得不放棄的項目了啦!!!!!!!! 是有點偏執程度了, 之前我還在跟大爺還有好姐妹說, 車頭彩來找花藝好了, 不然就自己作, 殊不知花藝車頭彩我問了幾家都沒作過, 要不是沒時間, 人家一定是自己全部包辦阿!!! 誰叫我是"橘腦人"阿!!!!

好吧~~ 來說說今天的進度吧~ 其一, 超開心的, 今天去把旗袍拿回家啦, 穿完婚禮之後就要當成傳家旗袍, 以後留給我女兒穿好了XD 其二, 我把MV文案寫好了, 真的是花了好多時間阿, 強烈建議大家, 心臟不夠大顆的, 一定要提早製作, 不然像我這樣最後一周再來趕趕趕, 非常緊張刺激 其三, 爸媽今天去把婚嫁用品全部買齊了, 很多傳統的婚嫁用品其實日常生活根本就用不到, 但老人家還是說要準備妥當, 結婚就是免不了這些禮俗, 目前為止, 我想只有買內衣褲買得很爽這點, 讓我比較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