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4

感謝我的姐妹們精心幫我準備的Bridal Shower, 尤其感謝兩位伴娘姐妹幫我邀約人家各時期的女生好朋友出席, 所謂"新娘浴"活動就是西方婚禮習俗裡重要的一環, 用意是讓女孩們一起慶祝分享新嫁娘的喜悅, 另一方面, 出席的姐妹們也可以準備禮物給準新娘, 表示祝賀之意!!  

至於"新娘浴"要怎麼個玩法, 就憑各家姐妹自己盤算囉!! 今天這場辛西亞的Bridal Shower, 之前伴娘們就有先跟我探口風, 問我喜歡那一類型的婚前派對, 我對於自己的婚前派對沒有任何"狂野"的想法, 也就是"不要"猛男路線那種, 如果真的來了猛男, 我是不會害羞拉, 但是應該會超級大傻眼, 畢竟人家也已經收山很久了, 哈哈XD

姐妹們了解我的個性, 所以婚前派對只是溫馨小聚, 說她們用心是連DRESS CODE都幫我想好, 就是人家超愛的"蕾絲風"阿, 每個參加的女孩身上必須都要有蕾絲配件, 好配合蕾絲控新娘的喜好, 跟婚禮風格都搭在一起一氣呵成了!!! 下面放幾張"好蕾絲"的照片看看吧!! 

妳們沒看錯, 人家還有金光閃閃"BRIDE TO BE"亮片彩帶!! 哈哈!!
((話說這條亮片彩帶可是有來頭的呢!! 這是兩年前, 我們幫一位姐妹淘的婚前派對所製作的準新娘彩帶, 當時的那個漂亮新娘, 現在已經是有兩個孩子的正妹辣媽了!! 現在, 這條亮片彩帶輪到我身上, 我們就這樣繼續傳承下去吧!!! 實在太經典了!!!))


黑色蕾絲代表超級好朋友


從台中也要趕來參加的高中好友, 很有默契都穿米白蕾絲阿~~


雖然照片糊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出國小好友的認真蕾絲穿搭, 好喜歡她的洋裝跟風衣外套

((是說之後若是人家要開CHERRYKOKO團購, 有人想跟團嗎??? 有的話, 人家會認真考慮開團喔~~))


大家來找找看好友的蕾絲在哪裡??!! ((就在......裙邊.... 有看到嗎XD 這實在不是很及格拉!!! 吼!!))


 
黑色亮片蕾絲代表我的愛



最妙的還有一個好友帶了"蕾絲手套"配件, 我還問她這那裏來的??!! 全蕾絲手套耶!!!! 有夠認真的壓箱寶, 據說是好友媽媽熱心提供的!! 可見蕾絲真的是媽媽少女都愛的風格阿!!! ((不過照片忘記拍了, 妳們無緣看到啦>.<))
 
還有另一個用心的點是, 參加的每個人都準備了自己手作的卡片取代禮物, 她們真的很懂我不是很喜歡"亂收禮物"的個性, 因為辛西亞每次收禮物都超怕收到不合用的, 因為就會造成我的困擾阿~~ 年紀越長, 越覺得手作卡片的心意遠遠超過實質的禮物, 辛西亞超喜歡收到文情並茂的卡片阿~~

 
手作卡片收集本, 大家各自製作作好A4大小的卡片, 整齊放好在資料夾內
PS: 當場還人人跟辛西亞拍了拍立得照片, 立刻貼上卡片留作紀念!!


人家真的覺得手作卡片跟照片作紀念這樣超級有意義的!!! 方便收藏之外, 以後拿出來翻閱, 看到照片一定超有感覺, 照片就是記錄當下的心情拉!!! 除此之外, 每個人要說一件"對辛西亞印象最深刻的事", 因為出席的都是國小到大學各時期的好朋友, 所以每個人分享的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超級包羅萬象, 有些甚至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跟好朋友們一起回味共同經歷的每段回憶, 都是歲月的痕跡, 時間眨眼都十幾二十年了, 但非常非常慶幸, 我們之前的友情絲毫沒有改變, 反而越陳越濃烈!!! 

今天好幾個好友都不約而同提到辛西亞的外觀大改變, 國小到高中時期真的不會打扮到"俗"到極點, 也真的是因為當時都很用功念書阿, 所以對於變漂亮這件事, 沒有很急迫的意願, 但是考上大學就是分水嶺的開始, 摘掉厚重眼鏡開始注重梳化打扮, 醜小鴨改妝之後也是可以變天鵝阿!!! ((最近在整理婚禮MV要放的照片的時候, 一度猶豫要不要曝光舊時的俗照, 但是想想誰沒有過去, 後來還是決定要讓婚禮賓客們回味一下當年的米粉頭厚重眼鏡書呆子模樣, 阿阿阿, 這樣會不會太犧牲了一點 人家目前還沒有打算要公佈給妳們看, 等之後再考慮看看吧))

對了, 這場Bridal Shower是安排在W HOTEL的31樓紫艷酒吧唷!! 餐廳視野還不錯說, 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非常開心, 好像時光又回到少女時代一樣, 就像其中一位好姐妹說的"十年後, 我們還要像現在一樣青春, 二十年後, 我們仍要繼續小姐的話題, 三十年後, 我們還樣像單身般一起旅行....." 這真的說出了我的心聲了!!! 因為有這些好朋友好姐妹, 看著我一路跌跌撞撞, 到現在幸福的期待婚禮, 一直沒離開我身邊, 覺得自己實在超級無敵幸運又幸福, 也好希望她們每個都能像我一樣找到一個疼愛我們的男人. 

姐妹們!! 準備接好捧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