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7

倒數五天了!!! 事情一件一件確認再確認, 真好還有姐妹伴娘們幫我分擔婚禮當天的闖關流程, 呵呵, 不過.... 這就是我家大爺最害怕的事阿!!!! 其實伴娘們不會亂整啦, 闖關就只是表示愛老婆取悅老婆的表現罷了!!! ((姐妹們, 妳們說是不是阿???!!! 伴郎們, 加油阿!!!))

這幾天比較忙的事就是製作自己的抽捧花, 雖然還沒做好, 但是已經想好要來點澎湃的款式, 五天後馬上公佈圖片阿!!! 這把捧花有吳媽媽跟辛西亞一針一線的用心, 希望抽到捧花的姐妹們都會喜歡!! 還有還有.... 原本傷腦筋的探房禮跟姊妹禮我都找好了, 顆顆, 再讓我憋五天吧!!! ((內傷留給我, 驚喜留給妳們!!!))

這幾天跟婚攝婚錄婚佈等等廠商的聯繫都很順利, 大家都很願意配合我的想法, 我的正妹婚禮主持人也在幫我做最後流程確認, 真的是越來越期待了耶!! 今天晚餐餐桌上, 吳爸爸也問我, 要結婚了會不會緊張?? 我倒是覺得還好, 目前還沒什麼感覺, 就覺得這是一場年度成果驗收, 就是要讓大家吃得飽玩得開心分享我們的喜悅囉!!! 


PS: 辛西亞的在意的龜毛事項可能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那就等到婚禮過後, 再來細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