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59

當林太太的第一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其實只是提早登記而已, 我們還沒住在一起啦, 一起的新居生活預計本周日才正式展開阿~~ 話說大爺昨天也才剛搬進去新居, 還特別擔心今天一大早會遲到, 原本是我要叫他起床的, 沒想到是他早上很準時的給我"摸寧扣", 搬來之後的第一天上班日還竟然下起大雨, 這是什麼爛天氣阿, 阿阿阿, 只求本周日給我好天氣就好, 這幾天讓你下雨沒關係, 拜託拜託!!!

今天的進度是把自己的捧花完成了, 這回吳媽媽幫了我很大的忙, 參與了這次的捧花大作戰, 讓我的手縫產能加速很多, 嘿嘿!! 自己的這把一定要搶眼!! 今天終於完成成品了, 真的好開心, 捧花我自己好喜歡都捨不得拿出去給姐妹們抽了啦!!!! 連吳媽媽都指定大爺來迎娶要拿這把來呢!! XD ((手作的魅力還是很迷人的, 原先吳媽媽還規定我一定要拿真花捧花才可以, 說什麼磁場氣場的關係, 一定要真花鮮花才有"氣", 是有點堅持的迷信沒錯, 但.... 沒想到現在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還建議我非手作不可咧, 但是我真花捧花都已經請廠商製作了, 那還是要交換拿一下的阿, 嘿嘿!!))

婚禮進度二是下班去做了美甲, 和美甲師討論好久喔, 因為人家的風格要典雅不要過度華麗, 又有氣質又要耐看, 光是顏色就想好久, 不過一樣沒打算先曝光, 但是下周一定馬上先寫美甲文跟捧花文唷!! 謝謝妳們跟我一起倒數的時光, 昨天辦了登記之後, 心裡變得很踏實, 星期天的婚禮饗宴如同版友們說的, 就當是自己的一場成果發表吧!! 眾親朋好友好好吃好好玩, 這樣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