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5

這幾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跑去希臘度蜜月的照片, 又讓我想起那個夏天在聖托里尼的悠閒時光, 每天不是在海邊曬太陽, 不然就是在民宿游泳池旁. 小島上的步調跟島上吉祥物騾子一樣緩慢, 天氣熱得不得了, 風景也美得不得了, 我說聖托里尼Santorini目前絕對榮登我旅遊排行榜的第一名寶座!! ((蜜月勝地絕非浪得虛名阿~~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是一輩子也要去過一次的景點, 不過我已經把這個摳打用掉, 當大家一窩瘋想去歐洲度蜜月的時候, 我卻跟大爺說我"不要"去歐洲!! 我已經快變成歐洲無感人了!! 好啦!! 我想歐洲還吸引我的應該只有北歐極光了吧!!))

街道上悠閒散步逛街的人們, 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放空


就算穿著清涼比基尼或打赤膊走在街上也不覺得奇怪, 因為大家都是來這裡度假放鬆的


愛情海的海邊, 35度以上的高溫下, 還是一堆人在戲水曬太陽



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來要講聖托里尼最著名的風景---伊亞的夕陽, 來到島上千萬不可以錯過了喔, 而且一定要早早就去卡位, 不然到時候人山人海要搶看夕陽, 被擋住了還看不到咧~~ 從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到超多遊客在卡位的, 從照片下方延伸到最尾端的堡壘上, 通通都是人, 選好位置後放空等夕陽, 是很重要的行程之一喔~ 

從街頭蔓延到街尾的人潮, 都是在等夕陽無誤



太陽終於要下山了


夕陽餘暉染上了愛情海


已經漸漸看不到光芒


已經沉入海平面


太陽公公下班了



我個人覺得聖托里尼的伊亞夕陽, 美在情境, 因為這樣的海景, 搭配這樣的白屋藍頂矮房, 加上這樣的度假氣氛, 讓伊亞的夕陽比起其他地方的夕陽, 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身旁再多一個親密戀人, 我想浪漫指數會瞬間破表((不過人家當時是跟女性友人去的, 兩個女生一起看夕陽也是很知性的XD)) 不管是跟誰同行, 最重要的事要把握當下, 想想一輩子能有幾次可以放下手邊所有工作, 安安靜靜的花兩個小時等著太陽下山咧??

最後, 再讓我懷念一下當年吧~ 年輕的時候, 自助旅行也沒想那麼多, 行囊款一款機票訂了就飛去, 還記得我們有搶到凌晨四點的廉價機票, 只要35歐, 我說年輕真好~~ ((也謝謝當時的旅伴蘇菲亞小姐, 我們一路從西班牙小島玩到捷克德國, 旅伴從最初的7個人, 最後飛到希臘愛情海只剩我們2個人, 人生不也是這樣來來去去, 每次的分離都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Ojala que nos juntamos muy pronto, mis amigos!!))

最後的最後, 放上一張愛情海的照片紀念那個美麗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