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76

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 人家就知道這個夢幻到不行的國外頭飾品牌, 最近ptt也有不少人在發摟twigs & honey的作品, 昨天去工作室和愛瑞思討論婚紗造型的時候, 又聊到了這個, 其實因為人家很喜歡這種浪漫唯美風格, 愛瑞思還問我說可以接受這種很歐美款的配件嗎? 我說"當然可以", 人家早就蓄勢待發!! ((殊不知頭飾的"給西"已經準備好很久了呢XD, 因為自己也是在做飾品相關產業, 所以對於這類精緻刺繡手工逸品一點也不陌生, 我還跟愛瑞思說我可以提供類似配件, 如果可以, 我們拍婚紗也來DIY試玩看看吧!! 至於玩不玩的成, 到時候就知道了, 先賣個關子唄~~))

twigs & honey在2008年成立於美國波特蘭, 設計師是Myra Callan, 其頭飾作品每件都好生火, 尤其是2012年主打的蕾絲刺繡頭飾更是唯美到不行, 今天我就來好好專門介紹這一類相關作品, 其他類別的頭紗/腰帶就先不提, 我只想介紹我喜歡的給大家認識XD, 誰叫這個版是我的版麻, 版主最大!! ((想知道其他類別頭紗/腰帶細節的, 就自己上網搜尋吧~~)) 

twigs & honey的頭紗飾品主要顏色為新娘用色白色為主, 象徵純潔浪漫, 另外運用珍珠/水鑽/水晶/刺繡蕾絲/緞帶/羽毛等等細節去架構優雅又浪漫的氛圍, 有點奢華的tone調, 但是風格絕對清新唯美, 這個感覺很難形容, 各位女孩兒自己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絕對看了會讓人有想當新娘的憧憬~~


側邊精緻手工蕾絲雕花佐配鑽
花朵立體奔放 連葉子都好有戲



超美加長版蕾絲花朵頭飾
亮片珠珠佐鑽 大片刺繡工藝加上大面積蕾絲
用簡單的白色/淺白色/銀色大玩典雅復古風



單朵雪紗大花點綴蕾絲花朵底部
精緻細膩又多了一份嬌柔的美感



閃到爆的蕾絲小鑽手工頭飾
燈光打下來 新娘子絕對是全場唯一焦點



秀氣款窄版蕾絲頭飾
手工刺繡花朵縫製在寬網頭紗底布上
有花圈澎派的氣勢



簡單的側邊包頭加上浪漫唯美的蕾絲手工藝
純手工的珠珠小鑽縫製 感受到新娘裝扮的用心



層次豐富蕾絲花朵佐珠珠串點綴
氣質出眾 又隱約散發貴氣的感覺



單邊雪紡花瓣頭飾純潔銀白
以髮梳的設計固定在頭的側邊
重點乾淨又俐落



簡單來說, 以上分享的twigs & honey頭飾篇, 融合了古典跟現代的設計, 真的美的讓人捨不得將視線移開, 簡單款的白紗搭配設計感稍為強烈一點的飾品, 通常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出現, 不過還是要小小提醒大家, 越是繁複的飾品配件, 裝感就要越清透, 髮型搭配也要越乾淨俐落, 這樣才可以突顯頭飾重點唷~~ 

想知道更多, 就上網搜尋twigs and hone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