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6

今天這篇不分享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因為這些新娘頭飾真的絕美翻天, 看過不跟著一起尖叫的才怪!!!! ((尖叫!! 看到第一張圖片人家嘴巴就閉不起來了!! 阿阿阿阿!!)) 話說今天會發現Viktoria Novak這個牌子, 多虧我專頁上的女孩兒不吝嗇跟我分享, 一早就收到一系列貼圖, 簡直嗨翻人家的內心小宇宙了!! 非常謝謝這位漂亮女孩喔!! GIVE ME GIVE ME FIVE!! 真的很喜歡透過臉書專頁跟大家分享美好事物的感覺, 原本的出發點其實只是想要蒐藏個人喜歡的圖文, 看著發摟專頁的人數變多, 心裡還是很雀躍的, 雖然我不真正認識每一個人, 但是感覺大家有個相同喜好, 心有靈犀的感覺非常美妙, 期許這個小小天地跟大家有更多互動交流, 妳們說好不好哇??!! 

早上在臉書分享過幾張圖片怎麼會過癮, 今天馬上加碼大放送!! 蒐集更多圖片來賞心悅目囉!! ((快點拉張椅子坐好, 下巴要記得扶好, 手帕也要隨身準備擦口水用)) IT'S SHOW TIME!!

第一發要分享的頭飾圖片是首圖的華麗頭飾, 也是人家最愛的款式!!! 鑲滿亮晶晶的水鑽跟珍珠的蕾絲頭飾怎不光彩奪目!!! 圓弧垂吊的珠珠串增添貴氣, 更精緻的細節邊緣的睫毛蕾絲, 整款好華麗復古, 我看到她第一眼就愛上了, 沒有看到上面就寫我的名字了嗎??!!



不同角度再來看一次, 珠珠串的線條是不是超美的!!!





接下來花朵花朵頭飾也很柔美, 用雪紗跟蕾絲花片層層堆疊打造立體的花飾, 夾在微捲長髮的側邊, 自然而然的女人味就飄散出來了!!! 





 

羽毛小紗帽走的是20年代超復古的的名媛懷舊風, 白色寬網半掩額頭, 嫵媚動人, 是不是再搭個紅色口紅跟短手套就超級完美複刻版來著!!! 麻豆眼神迷濛, 整體妝感跟配件好搭好加分喔!! 寬網小頭紗其實很好搭配, 像是合身窄版禮服或是小魚尾, 可以突顯出女性美妙身型線條都很合適, 帶上復古小頭紗就是要越散發性感女人味越是到位阿!!



當然也不能錯過甜美風的華麗頭飾, 喜歡大花寬頭帶的女孩看這裡!! 大花雖然搶眼沒錯, 但是內行人看的是寬髮帶上不規則排列的細緻小小蕾絲花片, 蕾絲寬髮帶本身細膩度就很夠, 所以不建議搭配太複雜的編髮擾亂視覺, 我個人覺得微捲長髮或是偽短髮搭配就好, 髮型越簡單越顯得出頭飾的美麗!!


 


以上圖片擷取自網路 http://serendipity-corner.com/designer-spotlight-introducing-viktoria-novak-milliner/

看完以上幾款分享有沒有覺得被電到了!!! 人家覺得蕾絲的飾品無關流行不流行, 因為蕾絲就是經典!! 就是看個五十年甚或一百年也不會看膩的東西, 我說珠寶可以傳家, 一件漂亮的蕾絲禮服或是蕾絲飾品也是很棒的傳家壓箱寶呢!! 

看了不少圖片, 那也是要稍稍了解一下設計師的來頭吼~ Viktoria Novak是澳洲的品牌, 設計學校出身的她, 原先設計重點都是禮帽類的品項((禮帽就是外國人出席正式場合很愛穿搭的花俏帽子那一類的)), 幾年前為了籌備自己的婚禮, 才開始接觸婚紗頭飾, 展開新的事業版圖, 除了澳洲專賣之外, 也外銷全世界!! 

Viktoria Novak飾品最大賣點就是可以全客製化, 可以跟設計師預約討論自己喜歡的款式, 然後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新娘頭飾, 看了有沒有覺得很心動!!! 可想而知, 價格當然不斐, 據我所知, 光是現貨頭飾商品就要350美金起跳!! 

以下再來看看其他作品吧!! 辛西亞又很假會的做了幾個分類!!

分類一 立體頭飾
所謂立體頭飾就是看起來很3D, 不是看電影要戴眼鏡的那種3D, 人家的意思是很立體很有層次, 像是羽毛或是寬網之類裝飾的, 都被人家歸類很有3D效果, 接著兩款是誇張路線的3D花朵頭飾, 效果誇張卻不流俗, 尤其那款白色羽毛跟大花搭配超好看的啦!! 有沒有很有氣勢!! 當然越是誇張的飾品, 就是要越乾淨的髮型, 如果要配帶這種立體華麗的頭飾的話, 建議連鎖骨以上都要乾乾淨淨喔!!




 
分類二 平面寬髮帶
寬髮帶的運用其實很多元, 可以側邊配帶增加亮點, 也可以當成額頭飾品稍稍蓋住前額, 就變得很女神風!! 我個人覺得這類面積大的寬髮飾跟微捲長髮好搭, 而且微捲長髮一定要整頭的喔, 有齊流海的不算.





 

分類三 紗帽
最近人家看到很多國外圖片分享, 紗帽出現的比例還真不低, 精緻款的蕾絲紗帽不管單戴或是搭著頭紗一起戴都好有味道, 圖片會說話, 人家說破喉嚨都沒一張美麗的圖片來的有說服力!!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http://serendipity-corner.com/intro-viktoria-novak-designer/


分享完這篇Viktoria Novak, 人家真的覺得一點也不輸twigs & honey, 這絕對是人家的新歡無誤!! 每一款都好喜歡喔!! ANYWAY, 不管那一種分類都好, 切記妝髮跟禮服都要一併考慮進去, 整體造型才會加分再加分!! 當然新娘頭紗也是很好的造型搭配, 下回有空再分享辛西亞的心得!!  

Viktoria Novak官網 http://www.viktorianovak.com.au/home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