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53

由設計師Liv Hart創立的ENCHANTED ATELIER飾品設計品牌, 新款Spring/Summer 2013系列, 看完真的超級生火, 昨天剛在臉書分享連結, 今天立馬寫文繼續波文發圖片阿~ 官網上有說明, 這季的設計靈感發想於"清秀佳人" (Anne of Green Gables), 人家已經有點忘記清秀佳人的影集了, 但是大概還清楚設計師想要表現的浪漫氛圍, 我先簡單概述一下這季的設計重點, 主要是運用了bling bling的水晶/珍珠, 搭配蕾絲/絲綢/緞帶等等輕柔材質, 試圖展現既甜美又優雅的氣質, 讓人一看就快要失心瘋了!!!!

其實"甜美"跟"優雅"好像還不足以形容這季新款耶, 再加上"浪漫唯美"跟"夢幻嫵媚"還差不多

 
Gabriella Halo 
葉子形狀金屬頭飾加蝴蝶結綁帶

如果不繫在頭上 
好像也可以變成項鍊的樣子




((圖片取自ENCHANTED ATELIER官網))

Aurelia Headband
飄逸長髮搭配bling bling髮帶
自然而然亮麗美感


((圖片取自ENCHANTED ATELIER官網)) 
  
 
Contessa Luxe
閃亮耀眼雙帶大格子網紗寬髮帶
散發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
華麗的水晶鑽飾增添一絲貴氣


((圖片取自ENCHANTED ATELIER官網)) 


Aleksandra Headband
珍珠頭帶搭配大花/緞帶輕繞包頭髮型
自由隨意變化出浪漫造型呢!!




((圖片取自ENCHANTED ATELIER官網)) 
 

Gabriella Halo & Veil
蕾絲頭紗正點指數爆表
想不到更美的詞來形容她




((圖片取自ENCHANTED ATELIER官網)) 
 
 
Dauphine Lace cap with flower
頭紗也可以變化出紗帽款式
尤其是睫毛蕾絲紗帽出眾
獨特又經典






((圖片取自ENCHANTED ATELIER官網)) 
 

Mariella Beaded Lace Cap
珍珠手縫精緻手工紗帽
復古之外又耐看經典


 

((圖片取自ENCHANTED ATELIER官網)) 
 

不知道大家參加囍宴有沒有發現, 看來看去, 台灣的新娘真的超愛皇冠頭飾的?! 十場婚禮裡面有七個白紗出場都是包頭別小皇冠吧@@, 造型偏公主風格居多, 但是這著實不是我的菜, 相較之下, 國外新娘的頭飾搭配選擇多元多了, 是說國外的新娘飾品變化的接受的真的比較高, 除了皇冠之外, 還可以接受各式髮帶/水晶鑽飾/串珠頭帶做搭配, 甚至簡單戴個紗帽就好看得不得了.

邊寫這篇ENCHANTED ATELIER COUTRE ACCESSORIES分享, 邊欣賞美的事物, 除了心情變得很好, 也讓我自己對新娘造型更有想法, 從婚紗/頭紗訂做到婚鞋跟頭飾的搭配, 我打算徹底自然隨性歐美風, 既然選定風格, 就要玩得徹底一點囉, 先多搜集一點資料, 之後可以加減參考用啦, 呵呵!!!


想知道更多資訊, 就去官網挖寶囉~  http://www.enchantedatelier.com/#! 
 
 
PS: 今天粉絲頁收到女孩來信鼓勵, 說她瀏覽網頁無意發現我的部落格, 我分享的婚禮相關文章她頗喜歡, 也稱讚我的好品味, 呵呵~~ 分享資訊最開心的就是得到善意的回應啦, 而且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很好, 好像默默的有很多人懂我一樣, 謝謝大家喔, 我會繼續努力經營這個小小天地,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