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1


很久不買新衣了, 這大半年最愛買的就是婚禮雜誌, 從國內出版的看到國外出版的, 出國也都在買雜誌((是有沒有這麼愛閱讀阿!! 哈哈!!)) 剛剛整裡了手邊的書刊, 疊起來的高度都快到我的膝蓋那麼高了, 算算差不多已經超過30本, 距離婚期也還有大半年, 我想我或許很快就長高到腰際那麼高了!!


 滿地的雜誌都是婚禮相關的系列, 我看我應該都搜集得很完整了((竊喜)), 有看有貢獻, 今天就簡單跟大家分享婚禮雜誌資訊吧!! 

 
先從國內的說起好了, 幾大婚紗雜誌不外乎新娘物語/薇薇新娘/新新娘/皖美志, 其實國內婚禮雜誌提供不少實用的資訊, 像是婚紗/喜餅/婚顧/場地等等的廠商資訊, 方便大家直接洽詢廠商, 或是針對國內的熱門婚紗景點做特搜介紹, 我覺得這些資訊對於婚禮毫無頭緒的新人們來說, 是很有用的懶人包匯集整理, 但是相對的資訊太過廣泛, 缺乏獨特性, 再加上國內雜誌的廣告頁非常多, 常常翻沒兩頁就是DM, 很快的我個人就對這些資訊疲乏, 而且上網蒐集資料或是瀏覽前人的討論串的資訊都比雜誌更新更即時, 所以...我說國內雜誌已經不能滿足我求創意新知的渴望啦~~ 


看膩中文版雜誌的我本人, 轉而投入國外婚禮雜誌的懷抱, 歐美日韓等國外最新婚禮雜誌在誠品書店都很方便取得, 只是進口的價格比較貴, 因為也是要搭船或坐飛機來的麻, 顆顆~~ 我不看韓文跟日文雜誌, 主要是因為我不懂那個語言, 感覺這樣買雜誌只能看圖片很浪費, 人家也想知道內容在說什麼, 這樣才可以看圖又融會貫通阿, 是不是???!!!  
 


基於上述種種原因, 只剩歐美雜誌比較符合我需求囉, 至少人家英文也不差麻~~ 那就來看看我都在看什麼吧~~



BRIDES是UK出版的新娘雜誌, BRIDES有網站, 大家可以上網搜集最新婚禮相關資訊唷, 上次去英國出差就順道扛了一兩本回來, 其餘都是在誠品買的, 其實我看國外的雜誌都看得很仔細, 先前為了要訂做婚紗搜集圖片, 我幾乎上網瀏覽了雜誌上出現過的國外婚紗品牌, 從各家各款婚紗圖片海中, 整理出自己喜歡的婚紗款式脈絡, 雖然眼睛看圖片看得快要脫窗, 但是心情是愉悅的, 婚紗是每個女孩的美夢, 一步步完成美夢, 這就是新嫁娘的心情寫照吧!!

BRIDES系列 



說到婚禮佈置或是婚禮創意IDEA的話, 有以下相關雜誌可以參考

the knot (USA)
weddingstar (CANADA)
BRIDAL GUIDE (USA)
WEDDINGS (UK)
MARTHA STEWART weddings (USA)
INSIDE weddings (USA)
you & your wedding (UK)
NOVIAS de ESPANA (SPAIN)

((我個人還蠻愛前兩本的, 因為內容超級豐富阿, 很細節的介紹每個重點, 真的就是專門的婚禮IDEA雜誌, ))
 



新郎裝扮很少有雜誌專門介紹, 但是可以參考VOGUE HOMMES JAPAN跟luel ((才說不看日文和韓文雜誌的, 我就自己拿石頭砸自己腳了, 這兩本就是日文跟韓文的阿, 就是因為都看不懂內文, 才有切身之痛, 只能看圖片真的很冏,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 嗚嗚嗚~~))
 

VOGUE HOMMES JAPAN(JAPAN)跟luel(KOREA) 


 
最後還是要來大合照一張, 紀念我的認真做功課態度!!! ((請掌聲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