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0

隨著拍婚紗的時間逼近, 其中的功課非常多, 從新娘的拍照禮服挑選到造型討論, 還有新郎的訂做西裝襯衫跟飾品搭配, 全部環環相扣阿, 其中一樣準新郎必備"給西"就是造型用的眼鏡配件啦!! ((雖然我家這位準新郎自己覺得不戴眼鏡比較帥氣, 但我還是看習慣他戴眼鏡比較書卷氣的樣子, 所以拉著他跑去找鏡框)) 還好有朋友介紹發現東區這間鏡框小店, 裡面玲瑯滿目各式鏡框/太陽眼鏡都有耶, 老闆人也很親切, 在店裡換換戴, 玩開了也沒關係XD

時尚鏡框跟太陽眼鏡款式齊全 



這間時尚潮流鏡框專賣店, 就在熱鬧的東區巷弄裡, 店雖然面積不大, 但是鏡框種類很齊全, 各式膠框/木框/竹框眼鏡都有, 當然也少不了當大明星的潮流太陽眼鏡囉~ 店裡的貨多為日韓進口, 比較特別的是一系列木框還有木質複合板材造型鏡框, 重點是價格都不算太貴耶~~ ((各式鏡框大多1500有找, 比起動輒10張小朋友起跳的名牌眼鏡, 我個人是覺得這裡的東西價格還算合理的啦~~))

複合材質各式鏡框


造型鏡框款式齊全


趣味太陽眼鏡跟少部份飾品配件




挑選適合自己臉型的鏡框也是一門大學問耶~ 搭配好看適合的鏡框, 不但可以修飾臉型, 也可以改變個人形象與風格唷~~ ((說到這裡, 我又好想出賣我身邊某位帥氣型男好友, 反正我不說是誰也沒人知道, 只要當事人自己看到會心一笑就好XD, 他呀就是平常上班日跟週末假日分別配戴不同的眼鏡配備的人, 上班日專業工程師形象不需要刻意打扮, 但是每到周末約會日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鏡框搭配, 看他戴什麼眼鏡, 就知道當天晚上有沒有約會, 真的好八卦喔, 顆顆))


咳咳~~ 我想大家比較有興趣的應該是我們入手了什麼吧??!!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阿~ 絕不藏私大公開的鏡框開箱文來啦~~~)) 試戴了各式眼鏡之後, 我覺得大爺的臉型還是比較適合窄版的鏡框, 太大框的鏡框戴在大爺臉上, 感覺就很像很會讀書的阿呆, 而且眼睛小的人帶大框, 看起來有眼睛好像變的更小的錯覺, 挑來挑去, 我個人還是覺得窄版鏡框的戴起來比較有氣質!!


又要出賣大爺肖像了~~ ((他本人很不想紅, 但是為了這篇開箱文, 被我好多歹說勉強拍了這張側面照XD)) 有沒有看起來很有書卷氣質的樣子??!!! ((一定要說有阿!!! 因為是我精挑細選的阿!!!!!))

 

我們特意選了經典的黑色鏡框, 畢竟還是要挑耐看的, 而且拍完婚紗之後, 也可以拿去眼鏡行配戴鏡片日常使用. 我們選的這副鏡框框角較為銳利平整, 比較陽剛MAN味, 適合男生, 而且大爺配戴起來, 鏡框也不會太接近眼睛造成壓迫, 總之客觀加上主觀的意識, 這副鏡框深得我們的喜愛!!

ShengDiLuoLan鏡框


鏡腳簍空方格設計


鏡腳雙邊小心機菱格紋設計


這副鏡框是不是還不錯看咧??!! 價格方面, 一張小朋友還可以換回幾張國父耶!! ((得意貌)).
改天我也要再去逛逛, 看會不會挑到喜歡的太陽眼鏡, 還有假掰的海邊用草帽, 帽子上還有綁有大蝴蝶結那種, 完全為了去馬爾地夫海島蜜月備用, 我設想的很周到吧!! 嘿嘿!! ZEISHI LOOK推薦給大家, 說不定妳們/你們也會挑到喜歡的太陽眼鏡跟草帽唷~~

ZEISHI LOOK統領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6號一樓D區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PM02:00~PM10:00 / 週五至週六PM02:00~PM10:30
營業項目:流行眼鏡、太陽眼鏡、圍巾、帽子、飾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