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20

這幾天要好好來分享所有的禮服工作室巡禮了!!! 為了挑選THE ONE, 人家好歹也走跳了一二三四五六間, 總共六間禮服工作室耶, 有的還不只去過一次, 前前後後也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吧!! 但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找到她了, 然後決定款的工作室我日後會留到壓軸分享, 請大家密集鎖定辛西亞挑禮服頻道唷!!   

咳咳!! 今天決定要按順序從愛瑞思工作室說起, 還記得上次跳著先分享過尋尋覓覓宴客禮服之Ballet Mocha婚紗工作室((還沒閱讀過的, 快點點進去複習一下咩~~~)), 如果說上次給了芭蕾摩卡禮服總體80分評價的話, 那比較之下, 我給愛瑞思工作室的禮服打分數70分, 依據禮服設計感/禮服材質質感, 還有我個人喜愛款式的程度評分, 這當然都是很主觀的評價, 我想大家也不必筆戰我, 挑宴客服理當挑選新娘自己心目中的THE ONE阿!!!!! 是不是!!! 而且辛西亞這麼龜毛高標準的人, 對自己喜歡的款式又很執著>.<

到訪愛瑞思工作室那天, 愛瑞思本人有事, 所以安排小莊陪我試衣, 小莊也是很親切的女孩, 除了愛瑞思專程挑出來留給我穿的幾件新款之外, 小莊也耐心地陪著我流覽工作室內一件又一件的晚禮服, 喜歡的都可以拿下來試穿唷!! 服務態度超好的!!! 給她們很多!!  ((我認為一間好店, 服務態度真得非常超級重要, 禮服秘書會不會給專業的建議我自己覺得倒是其次, 如果有誠實的建議很好, 但是沒有也無仿, 反正我是那麼有主見的女孩XD, 我比較重視的是過程中的互動, 婚紗也算是服務業, 有親切加上不強迫推銷的方式, 讓準新娘在最放鬆心情的狀態下挑衣服, 才最容易失心瘋阿!!! 妳們說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在看圖片之前, 先來放上之前外拍挑禮服那篇文章Ariesy愛瑞思婚紗工作室 挑拍照禮服, 哈哈, 先放這個連結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 人家好像有瘦耶!! 自己對比之前四月初挑外拍禮服, 跟九月中旬再去挑宴客服, 身形好像變得比較不腫了說, 那接下來就直接來看看有哪些禮服款式吧!!! 

一號選手: 鮮豔蜜桃色心口領A-line
這款鮮豔蜜桃色我很尬意, 因為顏色非常亮眼, 也襯托膚色顯白, 優點是上身抓皺且款式有腰身a-line是我的菜沒錯, bling bling加分加分!! 再次重申: 敬酒要穿的就是要上身有點特色的款式, 因為婚攝拍照大都只會拍到上半身阿!!!


二號選手: 淺紫色心口領花辦澎裙
雖然有點澎裙,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她有腰身很顯瘦, 所以愛瑞思有指定留給我試穿看看, 心口領ok, 但是腰線以下像是魚鱗的花辦們我有點拿她們不知如何是好, 我私自任意揣摩這款設計的重點應該是要遮下盤的吧??!! 但我反而覺得我整個人變得好腫!!! 可能我本身骨架就大, 肩膀寬再加上下盤澎裙寬, 我都要變身"大隻女孩"了拉((淚奔))


三號選手: 柔和蜜桃粉膚色澎裙
沒有加上裙撐變成超集澎澎的蓬裙款似乎還可以勉強接受, 為了表示我真的沒有刻意討厭澎裙款, 我都勇於嘗試所有禮服, 但是越是試穿, 我真的覺得澎裙穿在我身上很怪!!! 就是太過甜美的感覺放在我身上很不搭阿!!! 太淺的膚色禮服也比較襯托不出膚色!!


四號選手: 深紫色大V領a-line綢緞禮服
這款應該是試穿所有裡面, 質料看起來最有質感的一件了!!! 這種亮面綢緞就很貴氣, 大V領很須要龐大的事業作後盾>.<, 胸下腰線也是抓皺處理顯腰身, 中間還有一段垂墜遮小腹, 這款禮服昰心機款無誤阿!!! ((穿這款拍照, 我的攝影師按快門有稍微慢了兩秒))


五號選手: 削肩A-LINE雪紡禮服
削肩款的我也嘗試了!! 走訪幾間工作室之後, 有發現一些心得: 削肩帶子的寬度決定視覺的一切阿!!! 像我這樣肩膀寬的女孩, 穿削肩款的禮服, 比較適合削肩帶子比較窄的綁帶, 如果綁帶太寬, 形成要平肩不平肩的窘勁真的很沒轍, 但是如果削肩膀帶細緻一點窄版一點, 就比較不會顯出肩寬耶~~ 像五號選手這件的帶子就屬於寬度比較窄的, 我穿起來其實不會感覺很大隻說, 但顏色也要加進去一起考量唷!! 越是深色的禮服, 修飾身形的效果照理講都會比較好, 除非款式真的太糟糕就另當別論!!


六號選手:
再見六號選手,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典雅的女神風款式!!! 上次外拍差點就要入選, 是因為顏色過淺的關係淘汰了, 但是眾親朋好友看到我之前的分享, 超多人都猜我會選這款的啦, 是不是穿起來很有氣質((臉皮太厚, 揍飛~~~)) 這次特別請小莊再翻出來給我試穿一次, 當時第一直覺, 款式OK, 但是如果真的要選這件的話, 我會想要換掉腰帶!! 換成BLING BLING那種!! 神奇小莊聽到我的想法後, 馬上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來一條BLING BLING腰帶借我試比, 哈哈, 果然有亮有差耶!!!


如果我們把下面那條的白底腰帶改成上面淺紫腰帶, 這樣搭在六號選手身上就加分很多了耶!!! ((超愛出意見的我!!! 但是不是很有才!! 超敢講的我!!!))


七號選手: 心口領a-line禮服
老實說我已經有點忘記為什麼要挑她了, 現在看到照片仍就一頭霧水, 推測唯一的可能, 應該是顏色的關係吧!!! 但是穿上去怎麼顯得我腰超粗的((哭哭)), 我都懷疑是不是因為我身體也長, 因為比例的關係所以有些甜美款禮服適合嬌小的女生穿, 放在我身上都有說不出來的奇怪感!! 也讓我更加確定我要找a-line包臀魚尾款的決心, 不是我在說, 高挑的人穿a-line包臀或是魚尾款真的比澎裙款優很多很多!! 不信的話, 等我之後壓軸分享, 妳們一定心服口服!!!  XD


八號選手: 心口領蕾絲類白紗
這是愛瑞思新訂的款式, 也是她本人拍婚紗穿的全新禮服!! 因為有蕾絲的關係, 所以也指定留給我試穿, 小花真的還蠻細緻的, 胸下X形設計是想要圖顯腰身, 但是這件款式背瘦子新娘愛瑞思本人改得很小件, 我穿超級緊繃的!!! 哈哈!! 加減穿過癮這樣!! 




愛瑞思工作室挑選大概就這樣了!!! 沒有太過驚豔的款式, 但是去那裡好像回家挑禮服的感覺一樣, 心情很放鬆過程很愉快, 因為當天沒有要下決定, 愛瑞思也不在, 所以也沒有仔細詢問租借禮服的細節, 我也不清楚是否愛瑞思有開放給不是下訂婚紗造型的新娘租借, 有興趣的女孩, 自己去接洽喔!! 辛西亞的分享希望都有幫到妳們的忙!!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專屬臉書專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