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19

今天重要行程之一就是去Iconnail報到!! 這次嘗試了反法式光療, 一般常見的法式美甲就是在指緣前端(甲肉以上露出來的那段)塗上一抹單色, 白色最常見, 所謂反法式, 就是改成在指甲最內處的地方留白, 形成漂亮的微笑線這樣!! 我知道用說的很難懂, 看圖就一目了然了!!! 

((請原諒我自己用相機自拍了兩隻手, 忘記在店裡請美甲師拍照了>.<))

有沒有看到靠近指甲最內處的地方是留白的, 沒有圖上任何顏色



這次選的顏色, 也是美甲師特調出來有點橘光的粉紅色, 顏色很淡雅, 反法式光療之外, 為了響應本人最愛蕾絲風, 所以特地加了蕾絲貼紙呢!!! 而且有寬的有細的互相搭配, 一點也不單調, 反而低調優雅的很!! 是吧是吧!! 

貼紙貼上去之後, 還會在最表層反覆塗上光療膠, 讓貼紙更加牢固!!! 自然而然指甲也會有漂亮的弧度!!!


從卸甲到上色到貼上貼紙在塗上光療表層, 大概也要兩個小時, 所花的時間不比染頭髮短阿,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而且邊做還可以跟美甲師聊天, 從以前到現在人家都只固定去同一家, 也早就跟老闆娘很熟了!!! 想當年, 我們也攜伴一起去聯誼阿!! ((哈哈!! 但是聯誼也沒屁用, 反到成為我們茶餘飯後互相消遣的話題了XD, 如今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真的很開心呢!!))

然後今晚的行程也很滿, 又跑去工作室試穿禮服了, 這次只有我自己去, 感覺挑戰性很高, 因為沒有人幫我出主意壓, 不過總算有找到我的菜了!!! 好感動喔!!!! 接下來要進行最重要的衝刺減重階段了, 目標一個半月3~4公斤, 希望希望可以成功阿~~ 如果有成功減重, 再來分享心得, 如果失敗我就不拿出來"下西下請"了 >.<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的臉書專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