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0

期待已久的蜜月行終於在辦完婚禮後的隔一周出發囉!!! 這次我們的"新馬行"自助旅遊很早就計劃好了, 不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喔, 是新加坡+馬爾地夫, 差四個字價格就差很多, 蜜月旅遊的衷旨就是要"放鬆自在, 隨意吃喝玩樂, 享受碧海藍天", 因為搭新航去馬爾地夫會在新加坡轉機, 所以就先繞進去市區玩三天吧!!!
 
度假的觀光客都喜歡跟飛機合照



這次新加坡+馬爾地夫行程機加酒都是請凱仕旅行社謝小姐幫忙安排的, 12月3日桃園機場出發, 飛行時間4小時40分鐘, 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已經是傍晚近七點了, 出關領完行李之後, 馬上去"新航過境自由行"櫃台報到, 櫃台就在過了出境大廳往左轉最邊邊, 過了麥當勞就可以看到SIA Stopover Holiday櫃檯囉!! ((我們還傻傻的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櫃台其實就在不遠處, 可惡!! 肚子都餓了!! ))

貼心提醒1: SIA Stopover Holiday櫃檯就在過了出境大廳左轉到底就看到啦!!!
貼心提醒2: 回程的交通接送, 要事先確定回程巴士時間唷!!
 
話說"新加坡過境自由行"還頗方便的說, 可委託旅行社代訂, 包括了酒店住宿+來回交通接送+旅遊景點COUPON, 詳情可以參考以下, 或是去官網上搜集更多資料---->新加坡過境隨意行 
((但是不是辛西亞硬要吐槽, 某些COUPON還真不好用, 竟然被拒收, 之後再跟大家講是哪家>.<, 騙錢騙錢阿!!!))



我們最先安排的行程是停留新加坡三天兩夜, 入住Carlton Hotel, 但出發前一兩個月, 旅行社小姐告知新航取消每周三新加坡往馬爾地夫的班機, 剛好我們是星期三要飛馬爾地夫耶!!! ((那是要我們游泳過去嗎??!! 哈哈)) 後來新航多免費提供一晚讓我們改住V Hotel Lavender, 我們也沒有異議就這麼拍板定案啦!!! ((心臟真的很大顆, 連飯店是好是壞評價怎樣, 人家那時候根本沒有多餘時間做功課了, 心裡只想著, 反正重點是在馬爾地夫麻~~)) 

跟各位報告一下, 這兩間飯店的照片我們一張也沒有拍耶, 根據辛西亞走跳這麼多地方的經驗, 這兩間飯店感覺實在有點"金玉其外", 前者外表看起來氣派華麗, 大廳寬敞冷氣開超強, 但是樓上住房的設備感覺卻顯得老舊; 後者交通方便, 但是房間小到一個迷你, 行李攤開就沒走道了, 浴室也只能容納一個人, 非常商務型的旅館, 若以度蜜月的標準來看, 在辛西亞眼裡, 真的不及格阿!! ((誰叫妳之前不認真做功課, 這些缺陷就自己摸摸鼻子免強接受吧, 哀哀~~ 如果早知道, 人家一定會要求換飯店的阿~~))
 
貼心提醒三: 過境自由行有A~G不同飯店等級可以選擇, G為最高等, Carlton Hotel屬於D級, V Hotel Lavender屬於A級, 想知道關於飯店訊息的, 建議可以參考Singapore Stopover Holiday Hotels ((辛西亞就是沒認真做功課, 嗚嗚~~ 不過把經驗含淚分享給大家阿~~ 也是要提醒一下, 飯店等級越高的話, 鈔票也要準備多一點的, 到底要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大家自己斟酌囉~ 因為V Hotel Lavender是贈送的, 我們就接受啦!!))

對了, 還有"兌換貨幣"這項重要的事情, 人家竟然忘記了, 直到出發當天早上才跑去台灣銀行兌換, 真的是逼死自己到最後一刻阿!!! 不過因為新加坡幣算是雜幣, 不見得一般銀行會有得兌換, 最好事先跟銀行問清楚, 不然就自己跑一趟台銀最快速!!

貼心小提醒四: 貨幣/電壓/插座/時差等等細節, 還是都要先了解清楚, 不然玩樂就掃興了, 得不償失阿!!!


蜜月系列文開始了, 我知道大家期盼馬爾地夫文勝過新加坡文, 但是還是要按照順序啦, 希望每天都有一點進度可以分享, 趕快把欠數的365補齊, 人家不想要變成虎頭蛇尾阿~~~ 先預告新加坡就是馬不停蹄的吃吃喝喝, 人家已經打算把新加坡行程當食記記錄了XD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