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72

來新加坡必吃的早餐就是亞坤咖椰吐司啦!! 雖然知道台灣也有分店, 但是人家就是沒吃過內湖那家咩, 不管怎樣還是要當觀光客來朝聖一下!! 

辛西亞當觀光客的證據在此


沒錯!!! 滿桌食物就是我們Day 2的早餐!!! 其實就是點了兩份套餐, 一份是咖椰吐司套餐, 一份是法式吐司套餐, 含兩顆養生蛋, 飲料任選都可以. 早餐上桌, 當然要先咬一口咖椰吐司阿!!! 招牌咖椰吐司就是烤的酥脆的吐司, 內夾奶油跟咖椰醬, 據不可靠消息指出亞坤的吐司都是用炭火烤的, 過程要不斷翻面, 還說加了美祿烘烤, 難怪跟我們一般自己在家裡烤出來的土司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辛西亞自己還蠻喜歡這樣酥酥的吐司口感, 加上奶油感覺有點在吃波羅油的錯覺, 反正都是熱量破表的食物, 吃的很爽但是心在滴汗, 哈哈!!

咖椰醬是店內招牌口味, 咖椰醬也有瓶裝販售, 真的生意頭腦動的很快阿, 我們才剛吃完, 店員馬上端出咖椰醬禮盒DM, 問我們要不要購買, 一定是看在我們一臉觀光客的樣子, 拿著相機不停對食物猛拍照>.< 咖椰醬吃起來還頗甜的說, 感覺除了椰奶跟糖之外, 還有多一點不知道是什麼的香料味道, 抹吐司當早餐吃, 實在太幸福了!!
 
咖椰吐司 Kaya Toast 


另外一款法式吐司就是比較常見的那種, 抹蛋汁後熱烤的厚片吐司, 還好沒有煎烤的很油, 比較好入口, 一樣可以搭配咖椰醬, 早餐甜滋滋, 剛好補充熱足體力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法式吐司


說到飲料, 我要提一下那個熱咖啡, 看起來像是espresso美式咖啡, 但是喝起來卻如即溶咖啡般甜的很帶勁, 咖啡味道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讓我有點小小受到驚嚇, 這可能也是當地的傳統口味吧我想, 那...只好勉強自己暫時入境隨俗品嘗吧!! 

熱咖啡/冰奶茶


所謂的養生蛋就是半熟蛋阿, 一餐吃兩顆真的超進補的, 哈哈!! 可以單吃, 或是加醬油胡椒粉攪拌著吃也可以, 辛西亞不習慣吃半熟蛋的人, 也吃光光了, 養生蛋其實沒有太多生蛋的腥味, 就當作是吃健康的補品吧!!
  
養生蛋




說到吐司, 在新加坡這幾天看到最多的連鎖店就是Toast Box了, 辛西亞當然也有嚐鮮, 真的讓人很摸不著頭緒, 難道新加坡人這麼愛吃吐司喔??!! 真的走沒幾步就有一間土司工坊耶, 比麥當勞看到的次數還多很多!!! ((按照進食順序, Toast Box食記應該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了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的朋友, 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