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場婚禮佈置是朋友的場子!!! 籌備時間也剛好只有不到兩周, 新娘是辛西亞的好朋友, 我們只簡單見面聊過一次, 就直接敲定"夢幻粉紅色"主題色, 然後新娘也是二話不說很放心的把婚禮佈置幾乎全權交給我設計發揮XD

其實人家一直很想嘗試"夢幻粉紅色搭配清新薄荷綠色", 沒想到新娘好友也覺得很棒, 同意我們這樣下去玩佈置, 這次除了主題拍照區/相本桌/收禮桌之外, 我們還首度嘗試加上一個迷你甜點吧, 呵呵, 每次佈置總是想突破前一次, 不然每次都玩一樣的, 很快就沒意思了吧我想


先來一張總瀏覽, 布置區域大概就這樣, 大看板這次是240 CM(寬) X 230 CM(高), 因為喜來登婚宴業務建議高度230 CM就好, 怕會頂到天花板降版, 辛西亞說背版高度真的很重要, 高度決定一切氣勢,
還好這樣看起來不錯小有氣勢!!! 有沒有!!!!!



大背版前方這次的花花佈置比較澎派, 一樣是準備小花束, 可以散場送給賓客唷!!!
((結果一樣被拿個精光, 連桌子上的杯子收場清點的時候, 都少了好幾個啦>.< 哈哈哈哈))







怕牆壁太空, 原本是計畫高高垂掉蕾絲布襯背景的, 結果怕新人長輩覺得白布不好, 所以還是換上了喜氣顏色的紙球花, 最近紙球花的討論真的很多, 其實DIY很簡單, 辛西亞什麼不會, 摸這種手工製做的東西還亂有興趣的, 這回算是有小小跟上紙球花潮流, 也硬是佈置了幾個在大理石牆上, 嘿嘿!!

牆上的紙球花加上自備的燈光從上往下打下去, 還不錯有模樣唄~~~



這場婚禮準備過程, 辛西亞個人比較大幅著重的是甜點吧的準備, 因為深知甜點選不好會壞了一鍋粥, 所以有多花一點時間在搜集甜點資訊, 感謝身邊友人的推薦, 這次有特別訂購杯子蛋糕/糖霜餅乾/馬卡龍, 好不好吃不重要, 重點是賣像看起來加分質感就好!!! 棒棒糖那個就不用說了, 粉紅色的玫瑰汽水也是特別訂購的, 沒想到搭配在一起人家自己都覺得好好看唷!! 還有還有大朋友小朋友搶翻的小盒子包裝巧克力, 每個外殼的包裝設計好有趣, 那六款字樣也是人家親自選購的阿~~

辛西亞自己好喜歡這樣的甜點吧搭配!!! 真得當做自己的婚禮在用心佈置找素材!!!











糖霜餅乾特別訂製MARRY ME的字樣!!! 配色也很搶眼, 婚禮還沒開始, 就一群小鬼圍著這個小小迷你甜點吧, 超怕婚禮還沒開始就被通通拿光光!!! ((甜點吧的用意是給賓客取用沒錯, 但是實話實說, 如果甜點吧被通通拿光光的話, 場面真的就會變不好看!! 還好這點有先跟新娘溝通過, 新人長輩也同意開席前佈置用, 婚禮後再發送賓客, 這部分婚禮結束也真的一個都不剩!!!!))

左邊是訂作的糖霜字母餅乾, 右邊是巧克力小盒



為了搭配迷你甜點吧, 這次A1小背版設計就弄了個甜點店的氛圍, 粉紅色婚禮主題色加上清新薄荷綠色蠻跳色的!!! 小地方用對顏色, 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無誤!!! 桌上的鮮花佈置一樣都不少, 有沒有花團錦簇的感覺阿!!!

紙球花這張拍起來比較清楚!!! 牆上花花, 桌上也花花, 花花相連到天邊了啦!!!





再來就是相本桌, 這次新娘提議婚禮現場有拍立得照片, 所以人家就生出一個木架框框, 專門吊夾照片用的, 新娘說當天迎娶會用拍立得拍整新郎的照片, 希望可以掛在現場給賓客欣賞, 哈哈哈哈!! 人家聽到這個IDEA, 連聲讚好阿!!!!

有圖有真相!!! 照片會說話阿!!!!





然後這次相本桌的花器, 人家想了很久, 決定參考國外婚禮圖片, 自己DIY了毛線花瓶, 聽婚攝說散場的時候, 還有人連這個瓶子都想拿走!!! 跟妳們說啦, 這個就是空酒瓶直接纏毛線而已, 超級簡單又好看!!! 自己動手DIY絕對沒問題的!! TRUST ME!! 毛線瓶花器搭配大朵牡丹跟繡球, 粉嫩夢幻破表!!!







再來說到收禮桌, 這次我們設計了桌紙取代桌布, 桌面部分設計男女雙方對應的簽名樹, 賓客可以簽名在樹葉上, 然後空白處有各自一段文字, 收禮桌立面各自設計了新郎跟新娘的名字!!!

看大家真的簽名簽得好起勁喔!! 樹葉根本畫不夠麻!!


立面各有新郎跟新娘的英文大名!!!! 請忽略中央不小心弄皺的桌布, 真的小小掃興了我!!!



收禮桌的桌花設計也很澎派!!! "SHINING FUTURE"是這次婚禮特別做的字牌, 一系列都是英文的字牌, 像是PERFECT MATCH/CONGRATS....等等, 跟上一場一樣, 開席前大家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收禮桌牌跟婚宴桌牌也都是同樣設計!!!! 呼應大型背版的顏色跟主題!! 花杯上插小旗子也是人家的主意喔!!! 當然小旗子也是我們設計製作的啦!!! 全包全包啦!!!


就是這個小杯子散場的時候走失好幾個!!!!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新娘捧花, 因為新娘喜歡這樣粉粉藍藍, 所以搭配了粉紅牡丹跟漂亮藍色繡球, 伯利恆之星跟結梗, 這次還有增加夜來香增加香氣, 新娘一直說好香好香!!!




今天的婚禮超溫馨, 超開心看到每個新娘都有自己的專屬捧花, 因為這一天妳們最特別阿!!!! 還有永恆回憶的婚禮, 小小佈置大加分, 辛西亞第二場婚佈順利結束 oh yeah!!!

最後的最後, 要感謝婚攝冷提供以上照片, 真的把辛西亞的佈置拍的超級夢幻無敵美麗!!! 果然專業的就是專業, 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人家自己拍的照片根本上不了台面阿!!!! 好期待這場婚禮的婚攝成品喔, 如果還不認識冷的就太遜了, 辛西亞來附上連結給大家喔, lynnstudio冷快點預約明年的檔期吧, 因為冷已經公告今年不接啦!!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的臉書專頁啦
想知道更多婚禮/生活/美食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