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環亞] Ikea宜家家居餐廳
地址: 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


快來補上上週末的吃吃喝喝全紀錄,  最近擁有新歡小黑之後, 一邊很努力地想快點跟它混熟, 
另一邊也很拼命拼命用相機捕捉所有生活的全部片段, 不只是替自己做生活日誌, 為我們在一
起留下點什麼共同的記憶.


星期天下午"徵婚啟事"下午場開演之前, 我們去了環亞Ikea餐廳吃了頓簡單的午餐, 來到Ikea
除了逛家具, 還可以吃到好吃的烤肉丸子喔~~說真的, 除了烤肉丸子跟薯條, 我對Ikea餐廳的
其他食物沒什麼印象. 話雖如此, 但是還是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瑞典肉丸子餐
肉丸子別看他不起眼, 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的, 外型有點像是迷你版的獅子頭, 用豬肉跟牛肉
揉成丸子形狀, 最後用煎製的呈盤, 還會淋上有點cream的奶醬, 還有一點點越橘醬, 聽說這有
點紅紅的越橘醬, 是瑞典人吃肉丸子的吃法,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肉雸子搭配奶醬. 餐點還有炸
薯條喔~說不上為什麼, 我很喜歡Ikea的炸薯條, 合我胃口. ( 肉丸子可以選10顆/15顆/20顆)






鮮蔬鮭魚餐
主菜是烤鮭魚, 搭配蔬菜四季豆跟馬鈴薯, 烤鮭魚我吃了兩口, 沒有很愛, 因為有點乾乾的, 四季豆
也不是我的菜, 自動跳過, 原本以為馬鈴薯會好一點, 沒想到是水煮馬鈴薯, 如果沒有沾醬吃, 真的
就是在吃土豆的味道, 講下來這道鮮蔬鮭魚就真的差強人意一點了.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也不用多寫, 因為真的就很普通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看看圖片就好







巧克力太妃糖杏仁蛋糕
下層的蛋糕主體吃起來有點像是軟一點的消化餅乾, 中間有一層甜甜的淡黃色的cream, 最上面淋
上巧克力融入太妃糖醬, 還可以看到一顆一顆凸起來的杏仁粒, 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但是真的有點甜,
配咖啡剛剛好.






Ikea餐廳, 全部採自助式, 都是先點好付帳, 再入座飲食唷!! 飲料咖啡紅茶之類的, 可以續杯跟回
沖茶包, 有點陽春, 但是也很方便. 如果要簡單的午食, 倒是可以來試試看.


如果喜歡肉丸子, 也可以買整包冷凍肉丸自己回家下廚, 煮起來還蠻方便的, 不要懷疑本人真的自
己煮過, 不過是多年前在異鄉靠自己的時候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