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59

上周末在阿默蛋糕土城店買了蛋糕回家慶祝父親節, 那怎麼會跑去土城店買蛋糕?? 因為不久前我們就在永寧捷運站外面看到一個好大的招牌, 寫著"阿默蛋糕 (箭頭 100公尺)", 去到現場才發現這家土城阿默是好大的總店, 上週買了古典巧克力蛋糕, 店家送了一張飲料兌換卷, 這週末我們馬上就去阿默咖啡先幫大家探探路囉!!

阿默蛋糕大家都不陌生吧??!! 他們家的貴族手工蛋糕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 原本萬華發跡的阿默蛋糕, 從只賣輕乳酪單品蛋糕, 經過十幾年的努力, 現在已經變身成為年營業額數億, 並且擁有全台8家門市的本土蛋糕店, 蛋糕種類越來越多, 近年還賣起鳳梨酥呢, 這回老闆斥資上億將蛋糕工廠跟總公司遷至土城, 首圖的阿默蛋糕總店跟新開的阿默咖啡相鄰, 阿默的暗紅色招牌, 大老遠就看見了!!



阿默咖啡跟阿默蛋糕內有自動門戶通, 客人可以喝完下午茶, 順道走去隔壁蛋糕店買伴手禮, 挑高五米空間非常寬敞, 最內部的隔間推開, 竟然還有包廂!! 早上8點半就開始營業, 我們很早就到店裏準備早午餐了, 馬上來看看吧!!

一旁牆面掛著巨幅仿歐洲古街道的油畫


原木桌子配上釘皮沙發椅


靠窗區高腳椅座位區


咖啡機LA CIMBALI



阿默咖啡只提供三明治跟司康/佛卡夏歐式麵包, 可點選套餐搭配飲料組合, 我們分別點了"法式里肌三明治"跟"佛卡夏歐式麵包"套餐, 搭配熱拿鐵跟冰紅茶, 有圖有真相, 繼續往下拉吧!!

"法式里肌三明治" 很貼心的包著一半不沾手, 但是為了拍圖片給大家"痞乓", 我還是有把包裝紙拆開唷~


"法式里肌三明治"是軟法麵包夾著內餡, 麵包有加熱過, 微微溫溫的麵包比起冷冰冰的更討人喜歡, 法式里肌除了里肌肉, 還有生菜/洋蔥/蕃茄, 搭配蜂蜜芥茉醬, 非常爽口, 但是要小心內有青青的辣椒, 當我在啃食頭尾的時候還不覺得辣, 吃到中段阿唷威阿實在有辣喔, 馬上換大爺接手了, 好吃歸好吃, 但是辣度不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客製化不要放辣椒??!! 






佛卡夏歐式麵包套餐, 除了兩塊圓滾滾的麵包之外, 一旁有小容器裝盛"橄欖油紅醋"跟"莎沙蕃茄丁", 先說阿默的佛卡夏跟我印象中的佛卡夏差距不只很大, 而是非常大, 我印象中的佛卡夏不是應該外皮有點油亮油亮, 麵包有氣孔但是口感紮實嗎??!! 佛卡夏不是吃起來有點像是介於"巧巴達麵包"跟"比薩"的口感嗎?? ((來人阿~~ 快來告訴我, 到底道地的義式佛卡夏麵包應該是怎樣, 我都快被搞混了啦>.<))

阿默的佛卡夏長這樣, 外型圓圓滾滾, 而且麵包非常軟


阿默蛋糕的佛卡夏推翻了我原本對佛卡夏的印象,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我之前認知錯誤?? 還是店家根本徹底改良過麵包口感阿?? ((剛剛稍微認真上網看了其他人說法, 好像真的是老闆針對台灣人口味, 做了改良, 縮短了麵糰發酵時間, 所以麵包內的氣孔減少了, 麵包質地也變軟了, 但是這樣一來, 佛卡夏就不是佛卡夏了阿, 對不??!! 如果店家有改良過, 那名稱至少換一下, 或是點餐前主動告知客人解釋更動, 不然像我一樣點了後, 才發現這只是餐包的話, 那奇模子差很多說~~))



不過一旁小容器內的"莎莎蕃茄丁"味道很不錯, 這是不辣的莎莎蕃茄丁喔



大爺說咖啡機LA CIMBALI等級不錯, 但是煮咖啡的手藝喝的出來是的嫩手, 因為咖啡奶泡打的太澎鬆了, 雖然有奶泡厚度, 但是奶泡是空的不是綿密的, 好的奶泡應該是要把奶泡打蓬鬆之後, 再打進咖啡裡, 這樣奶泡跟咖啡才會合而唯一, 不會有嚴重的分層感, 老實說阿默的熱拿鐵有待加強. ((不過大爺有補充說明, 咖啡喝到現在, 也只喝過幾家真的奶泡跟咖啡做的非常好的店家, 好咖啡實在可遇不可求, 大部份賣咖啡的咖啡店都是賣氣氛比較多, 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熱拿鐵


冰紅茶有附糖漿跟牛奶



因為上回有拿到一張飲料兌換卷, 期限只到八月底, 所以不換白不換, 我們決定加點了一杯冰拿鐵, 準備等一下配蛋糕吃囉~ 顆顆, 吃完主餐後, 最期待的當然是阿默蛋糕啦, 阿默咖啡最大的賣點之一, 就是"不賣蛋糕", 來Amo Cafe, 只要消費飲料一杯, 店家就贈送一小盤蛋糕, 而且吃完一盤還可以再續一盤XD, 所以我們總共每人都吃到四種蛋糕耶~~

冰拿鐵



第一盤是輕乳酪跟古典巧克力蛋糕


第二盤是咖啡蛋糕跟貴族手工蛋糕



吃到這四種蛋糕都覺得賺到了, 如果要排名的話, 我還是最愛貴族手工蛋糕, 其次依序是古典巧克力/輕乳酪/咖啡, 因為土城總店才剛開幕, 隔壁的AMO CAFE也是全台唯一第一家, 如果只花NT$120點一杯飲料, 就可以免費品嘗四款蛋糕的話, 我個人覺得頗划算的耶~


[新北市土城] Amo Cafe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13號
TEL: 02-8076-3168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