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60

難得辛西亞要來推薦一部韓劇, 絕對不是因為劇情很灑狗血, 或是男主角帥翻天, 看完上周末完結的"需要浪漫2012", 我真的覺得很適合這個年齡的我們觀看阿, 因為夠寫實夠貼近生活, 所以更耐人尋味, 不需要絞盡腦汁分析劇情脈絡, 因為每個段落都像是你我周遭身邊會發生的故事.

 到了三十大關, 身邊還有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陪妳哭陪妳笑,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劇中三個女生個性迥異, 卻又那麼合拍互補, 就像慾望城市四個大女生那樣, 不管人生遇到什麼樣的大風大浪, 毫不保留的成為彼此的避風港, 就算吵架吵翻天了, 也還是會貼心地為彼此設想, 這樣深刻鋪陳的友情線, 我覺得是本齣戲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因為有共鳴, 所以很多時候會不自覺地自我情感投射.
 




當然愛情線也是很吸引人的, 難得我也變成男二派((男二派的意思, 就是支持第二男主角勝過第一男主角)), 不是因為男二比較帥你們不要誤會XD, 其實男一也不差阿XD, 喂喂~~ 是兩條愛情線發展到後來, 我個人比較偏愛默默付出的癡情男二角色阿!! 一邊是青梅竹馬的黏梯梯戀情, 分分合合六次了還不捨放手的歐巴; 一邊是的蹦出火花的全新戀情, 默默付出, 只要妳好我就好的守護者王子, 當兩邊都動情動心了之後, 到底是要怎麼選擇?? 我都替女主角捏了好幾把冷汗!!!

劇情聽起來, 可能會覺得女主角很花心, 怎麼兩個都愛, 但是真的遇到了, 又能怎麼辦??!! 個性直白的女主角當然隱藏不了自己的真心, 兩個之中, 總有一個是愛比較多的比較深的, 如果不是這麼愛這個男人, 怎麼會分了五次又合好五次, 怎麼會把大把青春跟他牽扯在一起, 因為她愛他, 愛到離不開他. 我覺得女主角不是壞女人, 她跟我們一樣只個平凡不過的女生, 想要被情人寵愛, 想要擁有承諾, 就算厚著臉皮也非常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罷了.


劇中經典台詞, 竟然也有鄉民整理好了!! 
"你知道男人什麼時候會找善良的女人嗎? 挖墳墓的時候, 為了看風水選地擺放棺木的時候, 追性感女人跑道沒有一點動力的時候." 
"不要被男人拖到他要去的地方, 而是讓他自己跟著妳, 去妳想去的地方吧!" 
"在想命運會不會存在, 不管轉多少圈, 到頭來還是會遇見的人, 像甜蜜蜜一樣. 所以說想要知道是不是命運的話, 只能一直堅持到最後. 一天偶然遇見, 然後那種偶然一直重複著的某一天, 如果把那個偶然當做是命運的話, 到頭來不應該就會成為命運嗎??" 
"人的心, 到底是長在人體的哪裡? 我不知道它長在哪裡, 所以心疼的時候, 只能毫無辦法的痛苦著." 
 "大份的愛情是沒有理由的, 就算因為數萬種的原因開始的開情, 但到頭來能說出來原因的人很少. 我喜歡理沒有理由, 沒別的, 就是喜歡上你了" 
"戀愛結束後就能知道, 兩人之中誰多愛對方一點, 誰少愛對方一點, 分手後能先微笑的人, 是愛得更少的人, 就因為知道是這樣, 所以我笑得很溫柔"
"兩個人在一起,  信任真的很重要, 回憶是屬於過去的, 而信任則會決定將來" 
"Goodbye這個單字最重要的不是bye, 而是Good!! 這個詞的真正含義阿~" 


如果以上任何某幾句打動了你, 那有空不妨看看這部好戲吧!! 我就不破結局梗了, 記得搭配配樂"I COULD GIVE YOU LOVE", 非常有感覺阿~~
 


 

Lasse Lindh – I Could Give You Love

This ship is wrecked.
The cliffs came so fast
I just closed my eyes
But you closed your heart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f you let me in

I wish you could see
See the world like me
We could stop the rain
Oh, it’s such a sham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f you let me in
If you let me in
If you let me in
Oh~

You never lost me
You never lost me
You never lost me
You never lost me
You never lost me
You never lost me
Ah~ ah~ I’m still yours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f you let me in

Oh, you’re beautiful
An angel’s scar
But you’ve broken all the mirrors
Because you lost your faith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 could give you love
If you let me in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