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49

越到倒數階段, 決定起事情來變的非常明快果決, 原本懸宕好多個月的婚禮小物, 被某款圖片燒到之後, 立刻下訂!!! 是"立刻"沒錯!! 隔天馬上殺去現場下訂, 顆顆, 有現新大陸的感覺, 心情非常愉快!!! 接連著今天也快速處理了佈置的細節, 可以丟給廠商幫忙的就分配出去, 有些部分自己求好心切, 我想我還是會都攬回來自己處理, 連伴娘都說我太親力親為了, 今天還幫我起了個暫時的小名"吳忙忙", 哈哈!! 吳忙忙還會陪伴我兩個禮拜, 真的好忙阿!! 明天開始每天晚上到周末兩天都排好行程了@@, 真的開始非常戰鬥模式!!! ((我的房間現在也處於非常戰鬥的狀況, 就像戰場一樣凌亂阿, 有一個小角落根本塞滿了要搬去新家的一箱箱物品, 新鍋子新碗盤新棉被新電器用品新衣服, 哈哈!! 婚禮前還要擠出時間打掃, 想到這就累了>.<))

還有手邊還有自己的捧花要製作, 真的手作作上癮了我, 上周去試旗袍的時候,又順便去永樂市場補貨, 每次買都很難只買很少, 因為看到好多喜歡的就放進籃子了!! 我自己的抽捧花, 一定一定要讓姐妹們尖叫的阿!!! XD

忙歸忙, 還是擠出不可能的時間幫拜託我的新娘趕件手作捧花, 謝謝其他願意等我蜜月回來再慢慢製作的女孩們, 先讓我衝刺自己的婚禮, 再好好幫妳們一個一個變出心中想要的捧花樣子吧!!! 腦中的手作捧花靈感很多, 無奈時間有限, 之後一定盡情發揮, 我想我快找到我的事業第二春了!!! 再次謝謝如此信任我的妳們, 願意給我機會讓我自由發揮, 也願意等我忙完這場婚禮!!

趕快把今天的文章碎念完, 等一下還有其他功課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