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91

天阿!! 從沒想過辛西亞本人有一天竟然會為了搶鍋子去排隊!! 不是為了演唱會, 也不是為了限量特惠彩妝組合, 而是"鍋子"這個項目!!!  結婚前踏進廚房的次數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出國念書自己下廚的本能那就不算了, 不過這次衝著LE CREUSET的特賣會, 說什麼也要去湊熱鬧一下, 儘管老爹嗆聲不會煮飯還去買什麼鍋子快要笑死他, 但人家也不是省油的燈,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咩, 這回血拼的理由超級正當!!!

去年夏天的特賣會沒跟到, 這回老早就鎖定年度特賣會, "全面三折起"的關鍵字加倍了生火的慾望, 這些天都在上網瀏覽做功課, 想說要帶哪些鍋子回家比較好, 網路上還有前人整理的特賣會功略耶, 實在太厲害了!! 做功課實在必要, 但是更重要的是, 要早點去排隊才是必勝秘訣!!!!
 
LE CREUSET特賣會的消息再來放送一下




11點開始的特賣會, 辛西亞9點半就到現場, 發現前面人龍已經從國泰金融會議中心延伸到大樓背面了, 約莫已經有近百人在排隊, 等到11點開始開放入場, 辛西亞的後面也已經折回來繞了一圈又快到大門了, 等我們真正進入戰場差不多11點多, 戰場廝殺結束離開已經快1點了, 外面排隊的人潮還是沒有減少阿@@
 
先來講一下辛西亞鎖定的鍋具有哪些, 多功能燉煮鍋/圓型鍋/燉飯鍋這幾樣, 但現場去看, 最後只有入手以下兩只鍋:  26CM多功能燉煮鍋(寶藍色)/20CM鑄鐵鍋(神秘深藍色)

會場每樣鍋具都會有這樣的身分證: 標示鍋型/貨號/顏色/價格





有做功課就會知道, 為什麼LE CREUSET的鑄鐵鍋這麼夯??!! 顏色繽紛當然是其一原因, 但其實鑄鐵鍋也有其他優點的說, 像是導熱均勻, 有密閉式的聚熱效果, 且保溫效果佳, 加上一鍋多煮, 可以在鍋內任意熱炒燉煮, 還可以放進烤箱((微波爐除外)), 鍋中美食營養不易流失, 還有還有, 這些鑄鐵鍋內都有一層白色搪瓷, 使用前不需要特別養鍋, 溫水洗鍋後就可以直接開煮囉!!


上網搜尋了一下, 使用LC鍋還是有些小小事項要注意, 順便寫給我自己看:
** 切記不要大火使用
** 勿長時間空燒鍋具
** 不可以放入微波爐
** 如需放入烤箱, 溫度不可超過180度
** 使用完避免直接泡冷水, 搪瓷易受損
** 清洗時避免使用鋼刷


什麼是鍋界的LV?? 馬上來看看據說每個法國女孩都愛的LC鍋的實品開箱吧!!!!

補充說明一下, LE CREUSET是法國老牌以橙紅火焰作為商標,擁有近九十年的歷史, 產品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銷售, 成立以來, 不斷推出新產品和採納不同的新科技之餘,仍繼續保留採用傳統的工藝技術來鑄造廚具, 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經典之作, 辛西亞個人最喜歡漸層瓷釉的柔美感, 怎麼可以把廚具作的這般夢幻阿??!! ((現場看實品, 真的件件都要美暈了我阿~~~))

鍋子都用澄紅色外盒包裝妥當


登登登登!!! 回家馬上開箱的實品照!! 這鍋子真的他X的很重!!!!!

 
多功能燉煮鍋, 有人說上面可以煎煮用, 下面可以燉煮用, 上下鍋兩用好像真的還不錯吼~~


多功能燉煮鍋的高度差不多10公分多, 用辛西亞的手當比例尺一下


上鍋也不是普通的重, 鑄鐵來著非常重!! 才單手拿沒兩下, 右手邊拿相機拍照, 就感覺左手快沒力了>.<


連鍋把上也都有大大的LE CREUSET標誌, 雖然她很重, 但是她很美


 
另一款是20CM圓型鍋, 顏色是無法抗拒的神秘深藍MIDNIGHT BLUE



MIDNIGHT BLUE也是2013年流行大色阿!! 星幻風閃閃發亮的, 就連家用鍋子都要走在時代尖端XD



搶完鍋子之後, 才是餐具小物的開始, 這次特賣會安排鍋子都放在會場四周, 中間區域擺放的是餐具杯盤類, 這時候真的恨不得自己有多八隻手四隻眼睛, 眼明手快才是要點, 不過我們去的算早, 幾乎架上數量都還算齊全, 只不過人家晚了一步沒有搶到鏟鍋, 殘念~~

架上餐具被人潮肆虐後的景像!!! 有些人拿了不要的東西也不會放回原來的位置, 導致有些物品擺放的很凌亂!


餐具小物種類還蠻多的, 每樣一樣都有身分證喔!! 其實種類很多, 現場還有很多調味罐, 但我懶得拍了!










辛西亞的戰利品有這些


每樣都排排站好拍一張全家福, 以後都是辛西亞的家人囉!!! 幾乎每樣都買兩只, 有的是單賣, 有的本來一組就兩入, 這樣跟大爺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先來看看一組三入的花型杯, 用來裝醬料剛剛好!! 誰叫我家大爺就是醬料控, 買這組裝醬料超適合的XD 

 
花型杯疊起來放也很"古錐", 有沒有??!! 


淺藍色烤盤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用, 但是顏色淡淡的好春天又在特價, 呼喚辛西亞帶她回家!!


淺紫色湯碗可以當碗公用, 裝湯裝菜裝麵都可以拉!!

 
超美漸層粉紅沙拉碗!!! 看到馬上先搶入手!!! 現場都沒有粉紅色的鍋子, 那買組粉紅色沙拉碗不為過!!





以上總共買了兩鍋四碗五盤一隔熱墊一麵勺, 折價過後總金額NT$15,400, 算是豐收的一個上午啦!!! LE CREUSET的鍋具產品實際看過更加愛不釋手, 我承認真的很貴, 但是她們真的都好美, 就算搬不動也要叫計程車回家!! 

PS: 回家馬上拍照上傳臉書, 掀起朋友們一陣討論真不好意思, 謝謝好友們督促我勤練廚藝, 就說婚禮文也有寫完的一天, 期許日後在自己的這片部落格天地, 可以多加分享實際使用心得跟食譜分享阿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