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不見得每個女孩都有甜美夢幻的WEDDING DREAM
不見得每個新娘都喜歡公主夢幻篷篷裙
但是每個即將踏上紅毯的新嫁娘都想要獨一無二的專屬婚禮
這倒是真的!!!



今天這場婚禮的新人主角真的頗有自己的想法
新人沒拍婚紗 所以婚禮現場也不放婚紗照
婚禮以簡單溫馨風格呈現 不準備相本桌謝卡等等
新娘只想要放一桌CANDY BAR
不是為了趕流行而設置甜點區
新人希望營造甜甜蜜蜜的氛圍之外
也能用這樣早鳥策略  吸引賓客提早到場
好讓婚禮可以準時開席 XDDDDD
早鳥優惠的意思就是... 早鳥有糖吃 
提前出席的親朋好友就有機會享用新娘用心準備的甜點小物
這招不確定有不有效 但是辛西亞可以確定的是
滿桌花花甜點真的非常吸引賓客目光
辛西亞親眼目睹 還沒開席就圍觀很多群眾
有的長輩親友一邊互問"這可以拿嗎??" 另一手默默取了好幾個甜點放進口袋
還有有路過的來問婚佈是哪家廠商? 甜點哪裡買?
((拖新娘的福, 讓辛西亞被問當下亂有成就感一把的XDDDD))
 
6.jpg

 

花藝結合甜點佈置的巧思之一
就是把花花們客製化設計成新娘指定的甜筒花
很大方的用多種花材搭配而成
不是只有單一花材單一顏色唷

7.jpg  

 

CANDY BAR是這場婚佈的重點佈置區域
不是甜點擺的多就多交差了事
辛西亞事前跟新娘溝通討論
CANDY BAR要呈現的是"精緻"跟"質感"
"在精不在多"的準則抓到  其他就放心交給辛西亞吧!!!!


瞧瞧CANDY BAR這樣搭配花藝設計
一片紫白之下 甜點桌照樣繽紛精巧
花花們佈置得也層次靈活整體感覺不過分可愛
高雅質感跟甜美度兼具
WE DID IT!!!!!

4.jpg  


再繼續看看當天更多照片吧!!!! 淺紫色背板不浮誇沉重!!
LOGO是新人自己設計的貓咪猴子圖案
值得一提的是晶華酒店的冰雕有夠厲害!!!
連新人的LOGO都可以用冰雕設計完美呈現
現場效果無敵有氣勢 也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8.jpg  

 

"jeden tag jede stunde"新人指定的愛情SLOGAN
德文原文之意就是"每一天每一時"
這句話也代表對新人對彼此的愛從未停止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浪漫♥♥♥♥♥

10.jpg  

 

迎賓板手工框也是我們一起搭配

1.jpg  


全場佈置紫白的很乾淨典雅
辛西亞自己很喜歡這場的感覺
尤其當新娘穿著合身窄版的白紗出場
完全抓住我的目光阿!!!
((內心大喊 那件白紗我的菜我的菜!!! 新娘的眼光真好!!!)) 
當天的新娘子超美 只可惜人家沒拍到照片


婚禮結束隔天收到新娘傳給我的LINE訊息
邊感謝邊告訴我"佈置超美!! 新娘捧花超美, 愛翻了!!"
每一個暖暖的回應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因為有機會有緣分幫每對新人製造美好的專屬回憶
就是這份婚禮工作最吸引我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