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Dazzling Cafe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TEL: (02)8773-9229






這次Dazzling Cafe晚餐約會, 雖然只訂到晚上八點的位置, 但是為了傳說中的蜜糖土司, 我們幾個可也是早早
就把時間給空下來. 相較於一群去Dazzling朝聖的甜點信徒們, 我們幾個比較像是抱著一探究竟心情的探險者.
明知傳說中的甜點甜死人不嚐命, 但是秉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 還是要親自走訪一趟, 親口吃下它一口, 才算是
對自己的口腹有所交代.



八點準時報到, Dazzling一店門口依然還是排隊的人很多, 厚重的大門上面那兩個黑黑的鑽石造型門把, 想要不
引人注意都難, 不過美麗的東西也是有不美麗的小地方, 那就是當你開門不小心的時候, 那有稜有角的黑鑽石門
把可是會變成傷人的兇器的, 在等候帶位的同時, 我門就親眼目睹了一位正要進門的小姐, 因為不知道大門的厚
重, 說時遲那時快, 就被黑鑽石門把狠狠的親吻了一下, 所以我說還是要小心阿!!




入座之前, 服務生"很貼心"地告知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而且每人最低要點一杯飲料作低銷, 說明用餐規則之後,
我門被帶入座. 先說一下這裡的用餐環境, 裝潢簡單, 不過桌子的間距不是很遠, 所以整間店的感覺有點像是有環
繞音響的菜市場, 比超級市場還要熱鬧.  用餐時間有限,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鹹食, 一份甜點, 三杯飲料, 看下去吧!



燻雞肉三明治
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燻雞肉很鮮嫩有味道, 加上生菜及番茄片, 整個味道很清爽, 頗受好評的輕食一道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干貝蟹肉海鮮食材蠻豐盛的, 這裡的義大麵煮的比較生硬, 也是比較傳統口味的義大利麵, 海鮮味還不錯, 不過可
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喔!




蒙布朗蜜糖土司
蒙布朗蜜糖土司就是栗子口味, 四四方方完整的土司中間挖空, 裡頭的土司切成條狀後, 沾附蜜糖烤的酥脆, 再塞
回土司裡面, 上面用卡士達醬點綴裝飾得琳瑯滿目. 吃完之後真的只剩一種感覺, 這真是甜的太過分的土司了, 甜
得非常不討人喜歡, 這......人氣甜點的人氣到底是哪來的????!!!!




飲料部份就不贅述了, 吃了一餐下來, 老實說受了一肚子氣, 首先是用餐環境很吵雜, 不想扯開嗓門聊天的話, 這裡
不是個好地方; 再來說到服務品質, 真的有待加強, 吃完鹹食後, 我門要求服務生幫我們換乾淨的盤子跟餐具, 等一
下要吃甜點用, 服務生回應說好, (先說我們有三人喔) 但是傻眼的是, 竟然只收走一個盤子, 然後也只換上一個乾淨
的盤子, (阿~~其他兩個髒盤子是要怎麼吃甜點), 這樣就算了, 提醒她之後, 換上另外兩個乾淨的盤子, 但是卻沒有
給我乾淨的餐具, 當我們要跟服務生要的時候, 她竟然說"籃子裡面沒有嗎??" (心裡os: 如果有, 幹麻還要跟妳說!!!)
吃到這, 心情真的越來越差, 門口的客人一窩瘋的要進來用餐, 我們只想快快逃離這個甜點菜市場!! 下次就算不用
預約排隊, 我想我也不會再踏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