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永康街] Flat White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
TEL: (02)3393-8872






Flat White是一間空間寬敞, 而且設計感簡單現代的咖啡店, 就位在永康街的巷弄裡. 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到
大大的英文店名"12 Flat White", 推開大大的木門,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牆上那個大大的時鐘 (時鐘不是重
點, 只是他真的很引人目光而已), 還有開放式的廚房, 我們選了靠近廚房旁邊靠牆的座位, 可以近距離看到
店家煮咖啡, 還有準備食物真實工作情況, 這樣感覺很像就在自己家廚房一樣, 頗親切的感覺說, 不過........
我家廚房沒這麼大也沒這麼寬敞就是了.


 
 



我們點了冰拿鐵跟冰搖咖啡. 上次喝過巢的冰搖之後, 我對冰搖的印象還蠻好的, 看到Flat White也有, 就點
了這款, 店家很熱心的告知, 這冰搖的份量會比較小杯, 不過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口味指的是不同的糖漿),
冰搖咖啡就是濃縮咖啡,加上一定比例的牛奶還/糖漿調製的咖啡飲品, 我選的是烤杏仁堅果口味, 味道果然
很特別, 可以喝到很香的堅果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一杯冰拿鐵, 也蠻好喝的, 咖啡味道不會像加了很多
冰塊就變的很淡那樣.


冰拿鐵(左)                                                               冰搖咖啡(右)
 



至於甜點部分, 每天都不太一樣, 今天有的甜點只有提拉米蘇, 我們當然一定也要來一份阿. 這應該是店家自
己作的提拉米蘇,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酒香味比較重一點, 其他我也說不出什麼, 下次希望可以點點看其他的
甜點.


提拉米蘇




星期天下午, 我跟我的好姊妹就在這裡吃吃喝喝又聊天的, 愉快地過了一個悠閒充實的下午, 對了, 這裡冷氣
蠻強的, 炎炎夏日可以吃完芒果冰, 在來這裡喝咖啡喔! 下次要帶我家大爺來這裡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