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柏林頓花園
地點: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 8771-0967 (五六日不開放電話預約, 限現場排隊)


上星期逛街路過柏林頓花園要了張名片, 打算這週末要約姊妹們早午餐, 結果撥打預約專線卻告知五六日不開放電話預約, 所以我們只好直接約周六早上11點半(11點半開始營業). 剛好米雷颱風湊熱鬧, 周六早上還下著大雨, 卻不減姊妹們開心早午餐的興致, 儘管加班的要加班, 還是一定要一起早午餐約會的阿~^^"


一陣晴一陣雨的周六中午 ( 不得不稱讚一下照片中謝果子的帥氣打扮, 大紅色蝴蝶結髮飾跟藍色雨靴超級搶戲!!! )  



主打英式煎餅跟豬排的柏林頓花園



店門口候位等待中搶拍餐廳外一角



一樓座位區, 空間不大, 真的只有六張桌子而已 (PS: 同型男性友人有稱讚服務生很可愛, 就是圖中綁馬尾的女生)



菜單: 煎餅三明治系列 / 鹹味煎餅系列



菜單: 經典煎餅 (甜味居多)



菜單: 三明治系列種類很多



菜單: 定食及全天候早餐系列



服務生有介紹幾款店內主打招牌煎餅, 像是"草莓奶酪煎餅"/"起士鍋煎餅"人氣都很高. 三明治系列的話, "豬排腰內漢堡三明治"很多人點. 全天候早餐有附兩片煎餅. 聽完介紹, 迅速點餐, 最先上桌的是飲料, 但是....主餐上菜速度不一, 等友人的餐點都快吃完, 我的餐卻還沒上桌>.<

伯爵茶(冰)


抹茶歐蕾(冰)


抹茶歐蕾(熱)
抹茶歐蕾很"抹茶"喔, 不是淡淡無味那種, 請放心飲用



培根起士蛋捲早餐 (含兩片煎餅)


有印柏林頓花園字樣的煎餅, 每一片都有喔



蔬菜鮪魚蛋煎餅三明治
煎餅煎得跟想像中不一樣, 看起來比較像是銅鑼燒的樣子勝過煎餅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 廚師還沒抓好煎餅的火侯, 煎餅顏色偏白, 而且煎餅有點冷掉了, 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對味. 不過鮪魚沙拉還不錯吃, 可以加一點芥末子食用比較有味道(下面圖片右上角那坨咖啡色黃點點就是芥末子醬) PS: 最上面那紅色的鬚鬚, 吃了很久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也忘記詢問服務生了.





起士鍋煎餅
三大片厚厚的煎餅淋上起士醬就是起士鍋煎餅啦!! 這煎餅明顯吃起來軟硬度跟口感才是印象中煎餅的樣子(跟蔬菜鮪魚蛋煎餅三明治的煎餅完全不一樣, 真的開始懷疑剛剛蔬菜的煎餅是不是廚房沒弄好??!!) 建議要趁熱享用起士鍋煎餅, 因為起士涼掉後, 味道沒有剛上桌的時候好. 起士的味道是淡淡的, 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會膩口, 所以要搭配旁邊的生菜中和一下味道,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把醬整個淋在煎餅上面, 因為這樣盤底的煎餅很快就濕軟掉了說, 我還是喜歡沾醬的吃法, 要多要少沾醬隨自己喜歡)





鹽焦糖香蕉煎餅
這就是最後上桌的餐點, 真的等很久耶@@. 拉回正題, 厚厚金黃的煎餅才是真正的煎餅阿!! (一直要強調第一盤上桌的蔬菜煎餅很不討人喜歡). 鹽焦糖煎餅有灑上糖霜喔,  上面還堆疊卡士達醬跟一球香草冰淇淋, 擺盤很好看, 讓人很有食欲(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餓太久, 所以很有食欲, 哈哈). 煎餅很紮實, 跟麥當當一片薄薄的煎餅不一樣, 這煎餅是有一點厚度的, 沾上面卡士達醬一起吃很好耶, 我好喜歡上面的卡士達醬,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焦糖香蕉就有點普通,








總結來說, 煎餅系列比較討喜, 以上吃下來, 我個人最愛最後介紹的鹽焦糖香蕉煎餅. 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 我說我還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 因為還沒吃到招牌豬排三明治系列, 還有草莓奶酪煎餅我也很想吃吃看!! 衝著這兩樣, 我還會再次光顧!! (預告: 其實隔天我又再度光臨, 沒錯, 就是連著兩天都準時報到早午餐,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豬排阿我, 哈哈! 柏林頓花園續集, 明天再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