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柏林頓續集馬上來囉!!! 連兩天準時開店就報到, 這次坐到二樓的靠窗位喔, 悠閒的星期天從跟大爺一起的早餐約會開始真是美好!!!


2F座位區比1樓稍微寬敞一點, 有7張桌子



另一角的沙發區, 如果在沙發區用餐的話, 可能比較不方便一點



除了沙發有點復古之外, 店內裝潢風格有點復古風



牆上海報及相框



補上飲料的MENU



現榨葡萄柚汁(我有要求去冰), 真的是現榨的, 不是濃縮果汁, 不用擔心有塑化劑



草莓奶酪煎餅
賣相不是很優, 跟MENU圖片上有點落差, 我記得MENU上面的照片是煎餅夾著奶酪滿而不溢, 但是送上桌的竟然是奶酪淋滿在煎餅上面, 還差點把卡士達醬給掩埋. 賣相有點小失望說..... 只好暫時先說服自己把焦點回歸在味道上, 先說今天的煎餅跟昨天的一樣(還好煎餅沒有鬼打牆又重蹈昨天的蔬菜鮪魚銅鑼燒覆轍, 欲知蔬菜鮪魚銅鑼燒的插曲, 請見上篇食記), 奶酪的味道酸酸甜甜, 還好不是很重口味的奶酪, 不過真的淋太多了, 又讓煎餅變濕軟這點讓我很不滿意阿~~ 不過草莓奶酪煎餅真的吃的到草莓耶, 但是現在又不是草莓的季節, 真不知道這些草莓是哪裡來的??!!


近一點再拍一張草莓奶烙煎餅近照



咖哩腰內漢堡排三明治
挖挖挖~~兩小份三明治夾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喔!! 剖面拍起來漢堡排很有份量, 咖哩醬是日式甜咖哩口味, 是我個人喜歡的咖哩味道. 漢堡排跟我原本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是整塊腰內豬排夾心, 結果比較像是可樂餅做法的漢堡排, 就是把腰內肉打成絞肉再做成漢堡排, 這樣類似可樂餅做法的漢堡排, 口感吃起來比較鬆散, 不過好處是有吃到腰內絞肉的油花, 瘦肉跟油花絞肉的比例我覺得很剛好, 不會太乾柴也不會太油膩, 而且漢堡皮有稍微加熱過, 吃起來很不錯耶~  



配餐馬鈴薯有香料調味過, 感覺比昨天吃到的好吃耶,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香蕉薄荷巧克力奶昔
巧克力奶昔超濃稠的, 冰冰的好好喝, 而且香蕉也是冰過的喔, 最好吃的吃法就是把香蕉沾滿巧克力奶昔再吃, 從內到外冰冰涼涼, 巧克力奶昔真是讓人好心情耶~~ 至於薄荷就只是有薄荷葉裝飾而已.




第二次造訪柏林頓的感覺比第一次好一點, 如果要推薦, 我會比較建議豬排三明治類, 有機會大家可以自己去嚐看看囉~~


柏林頓花園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TEL: 8771-0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