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25


藉著慶生的名義, 生日那天壽星本人指定了這間Primo Pizzeria餐廳用餐, Primo Pizzeria是東區Trattotia di Primo的同系列餐廳((本人對東區的Trattotia di Primo本店的印象很好, 也去用餐過很多次, 所以也想去Primo Pizzeria試試看)), Primo Pizzeria的店名, 顧名思義主打窯烤Pizza系列, ((但是我看菜單上, 其實義大利麵的選擇也很多啦)), 這間Primo Pizzeria就位在京華城附近, 個人覺得從八德路彎進吉祥路還比較容易找得到店家, 不然要是真的從光復北路進去, 要走好長一段路才會看到店家喔~~ ((請相信在地人的建議, 因為人家公司就在附近, 南京光復北路商圈可是我的地盤耶~~))
 
因為附近都是辦公大樓, 所以午餐用餐的人也不少, 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餐廳內挑高用餐空間, 搭配木製桌椅, 牆上擺放照片的感覺有點鄉村風格.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現做餐點的過程. 這次我們被帶位到最角落的雙人座位, 一邊是整排的黑色沙發椅, 我覺得那個黑色靠牆沙發椅真的非常難坐, 第一因為靠背太直, 整個就很不舒服, 第二因為座位太矮, 椅子又太高, 桌子跟手的高低差讓人用餐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個人不建議選靠牆的黑色沙發座位區. 
 

開放式廚房


室內座位區


義大利地圖


很像大塊起司的立燈 
  

 

星期一到星期五有提供午間套餐, 除了主餐義大利麵或比薩之外, 套餐還提供搭配季節沙拉/主廚湯/飲料, 這天我跟大爺兩人請假沒上班跑去生日約會, 所以就揀到平日午間套餐的優惠((大爺說其實沒有便宜多少)), 我覺得Primo Pizzeria的沙拉跟主廚湯都還不錯, 沙拉有撒很多cheese, 所以吃起來不光只有菜味而已, 還有香香的起司味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然後主廚湯是很濃郁的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湯裡已經看不到馬鈴薯了, 因為全部已經溶化成濃湯囉, 大爺也說這個湯好好喝呢~~ 

季節沙拉


主廚湯


紅茶有另附糖漿可以加, 依照自己的甜度做調整



我們簡單點了一個比薩跟一份義大利麵, 先說"羅勒鮮蝦比薩"是薄皮比薩, 但是邊緣有厚厚的比薩麵包, 厚厚的邊緣麵包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不過喜歡與否就見仁見智了((像大爺就比較喜歡邊緣也烤的脆脆的全薄皮比薩, 每次講到薄皮比薩, 我跟大爺心目中第一名一定留給三峽的某家手工比薩, 在這裡先跟大家打勾勾, 下回我一定專文介紹, 因為這是我們倆人很常走訪的比薩好店唷~~)) 拉回正題, Primo Pizzeria的羅勒鮮蝦比薩, 屏除邊緣餅皮是厚厚的這點之外, 餡料倒是給得不小氣, 有看得到的蝦仁跟切片的蘑菇, 還有淡淡松子跟羅勒的香氣, 不過因為香菇會出水, 所以建議這比薩要趁快食用, 不然放久了比薩餅皮變濕軟就沒那麼好吃囉~~

羅勒鮮蝦比薩



另外我們選了"蒙塔納拉香腸斜管麵", 為什麼要叫蒙塔納拉我也不知道, 反正這就是有洋蔥大蒜香料味很重的口味, 尤其是像是碎肉般的香腸肉末, 帶有點辛香辣味, 而且香腸看起來很不像香腸, 我還一度以為服務生上錯菜咧, 還好大爺提醒我這是碎肉香腸, 我個人覺得味道很下飯耶((不過這裡不賣白飯拉, 可別真的肖想拿義大利麵配白飯, 這可是會被笑掉大牙喔XD)) 補充說明, 通常比薩應該都會切六片, 但是可能服務生看到我們只有兩位用餐, 就直接把比薩切成只有四大塊, 所以我跟大爺吃的很大口很過癮, 一點都不顧形象唷~~
 
蒙塔納拉香腸斜管麵

 

吃完以上餐點, 其實午餐份量已經足夠, 我們也就沒有多點餐後甜點((其實也不確定有沒有甜點, 因為菜單沒有看的很仔細啦)), 難得大爺跟我可以請假偷得半日閑, 這可是生日才有的司唄秀耶, 還是要謝謝親愛的大爺每年都請假陪我過生日, 真的很有心耶, 讓我每次都好感動 ((這點吳爸爸也很稱讚喔, 應該是覺得大爺有把她女兒放在心上XD)) 生日一下子就過了, 還真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天耶~~


 
[台北松山] Primo Pizzeria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1號
TEL: 02-2528-2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