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43

距離結婚還有三個月四個禮拜的今天, 我們訂婚了!! 在自己家裏舉行簡單的文定儀式, 出席觀禮的都是家中的親戚長輩, 場面說不上隆重, 但是該有的一樣沒有少, 雖然雙方第一次嫁女兒娶媳婦難免手忙腳亂, 但一切情況還在控制中圓滿落幕, 今天不打算落落長敲文字, 就讓我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今天一大早起床忙到現在, 卸完妝洗完澡頭毛都還沒吹乾, 就坐在電腦前琢磨今天要分享什麼@@ 文定儀式一定有很多細節可以分享, 但是人家現在腦袋空空, 待我過幾天回過神來之後, 會好好構思再分享更完整的內容給大家XD))
 

那....今天到底要寫什麼?? ((先來插話一下, 今天有個甜蜜幫的共同朋友, 當面跟我說我寫365很認真, 給我第一名!!
 也給甜心第二名!!  聽到第一名的謬讚, 我都虛榮的要飛上天了!! 但是他馬上接著說人家的吳媽媽系列是偷懶文!!!! 哀哀~~ 這位捧由真的不懂人家的用心, 還好大爺在旁邊應聲說他說錯了, 吳媽媽系列可是大爺的最愛阿~~ ))
 
  

那..........今天到底要寫什麼?? 我想那就簡單分享一下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幾件事情好了!!
 今天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有三件:
 
TOP 1  
奉茶端杯子的時候, 雙手捧茶盤還緊張的有點顫抖, 轉身回房間看到吳媽媽竟然在旁邊落淚, 眼眶紅紅的濕潤的, 那一幕我看到內心有小小的震撼一下, 阿姨們圍著她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想應該是有點捨不得, 也有點喜極而泣吧!! 我心頭一酸, 心想今天就這樣, 那結婚那天拜別不就鐵定要淚崩了嗎 
  這一幕我會永遠記得, 媽媽開心的眼淚!!
 

TOP 2  
實在不懂哪來的習俗戴戒指手要彎彎??!! 其實要彎跟不彎, 我想雙方長輩都會有意見, 雖然早就預想到場面可能會HOLD不住, 畢竟那麼多長輩的眼睛在看, 彎跟不彎實在不能擺平雙方的意見阿, 還好我跟大爺都很客氣, 沒有應要把戒指套到底, 象徵性的卡在指結的地方而已, 對我們來說, 日後生活上互相體諒才是真正的人生另一份重要的功課阿~ 
 
TOP 3 
今天送餅結束回家的路上, 收到朋友們傳來的WHATS APP, 內容寫"你們的喜餅很厲害, 我喜歡!!" 還有"小餅乾很讚!" "好吃"等簡單的幾句話, 確讓我感到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那麼認真挑餅就是希望收到的朋友可以分享我們的喜悅之外, 吃餅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OH YEAH!! 也再次感謝今天專程到定點跟我取餅的朋友, 你們的貼心給我們很多方便, 愛死你們了, 大家婚禮見喔!!



其他的細節分享就等我腦袋清醒, 後續補上吧! 忙了一天, 我房裡現在還堆了好多喜餅, 明天又是忙碌的送餅行程, 要去昏睡了, 大事終於又辦完了一件, 現在身分應該可以算是半個林太太, 今天一定一夜好眠阿~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