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8

這位英國崛起的設計師Jenny Packham, 素有"紅毯女王"的美號, 從奧斯卡到葛萊美頒獎典禮, 都可以看到大明星穿著她的禮服走紅毯, 凡舉眾多更多好萊塢明星Keira Knightley, Beyonce, Sara Jessica Parker, Angelina Jolie等等, 都是她的粉絲, 連英國凱特王妃婚後首次公開亮相的服裝, 也欽點Jenny Packham打理, 除了本身的設計天份, 後天上有這些大咖的加持, 讓她人氣不斷的攀升, 可見品牌行銷真的很重要!!



(以上圖片擷取自網路)


簡潔高貴的設計是Jenny Packham婚紗的重點概念, 傳統剪裁, 不刻意強調太多複雜的元素, 巧妙搭配bling bling的珠飾或精緻的刺繡印花, 每每帶給大眾無限驚喜, 這就是她厲害的地方. 她的婚紗設計真的女人味十足, 我自己也好喜歡她的設計, 現在馬上來瞧瞧吧!! (以下婚紗圖片皆取自Jenny Packham官網)


胸口有花朵裝飾平口領口
多層不規則雪紡白紗自然垂落裙擺
不用刻意穿裙撐就可以營造飄飄感

((我個人真的不喜歡硬要用裙撐架高裙擺
穿裙撐就好像穿了一個燈籠在身上的感覺
美感瞬間都沒了 >.<))




簡單的A-line禮服
現代感的肩帶裝飾
花瓣般的飄逸雪紡
散發自然而純粹的迷人氣息

((我好喜歡胸前飄飄的雪紡設計喔, 真的美翻了))




修身的裙襬
加上V領口的設計
視覺上有拉長身形比例的效果
讓新娘身材看起來更纖瘦高挑




合身A-line禮服
雪紗小包肩修飾線條
腰際的亮片珠珠bling bling閃耀
一舉手一投足都讓新娘成為最美麗的女主角




潔白無瑕高腰禮服
寬領肩帶好像項鍊的設計
胸前挖空的領口更讓人眼睛一亮
簡單一句的形容就是性感懾人

((挖挖挖~~這樣賓客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了XD))




希臘風格的削肩禮服
滿版亮片刺繡光彩奪目
高雅貴氣宛若女神




除了婚紗之外, 有興趣的女孩兒還可以去逛逛Jenny Packham on-line shop逛新娘飾品, 這系列新娘飾品也是非常生火的!! ((看到我本人眼睛已經不斷冒出愛心了嗎?? 這些新娘飾品怎麼可以那麼美啦~~犯規犯規~~)) 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飾品圖片皆取自Jenny Packham on line shop網站)


全部用手工縫製小玻璃珠珠跟水晶的頸飾
打造高貴華麗的新娘氣勢
 




銀底緞帶纏繞髮圈
黑色寶石跟水晶交錯點綴
打扮的像公主一樣




葉子形狀的寶石頭飾
可以隨意搭配左邊或右邊佩帶
復古靈感取自於30年代的巴黎風格



 
半透明的蛋白石和透明的水晶做成像花朵形狀的首飾
用雪紗緞帶綁成蝴蝶節繫在手腕上

((人家好喜歡這款, 這就是我的菜阿~~))


 

 想知道更多關於Jenny Packham的, 就網站去瞧瞧唄~~


 如果妳還喜歡這篇美美婚紗頭飾分享文, 就幫我按右下角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