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1

開始本周[玩婚時尚]單元之前, 先來講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摟上周韓國女星全智賢結婚的婚紗, 就是我上上周才介紹過的婚紗設計師Jenny Packham的作品耶, 果然大牌都愛JP牌, 沒想到我也不小心搭上這波BLOG文, 可見我的眼光也"每賣"麻, 哈哈哈 ((辛西亞好像有點自嗨過頭了, 噗~~))

野蠻女友全智賢這身禮服就是JP牌阿


今天要講的是Rosa Clara西班牙婚紗設計師的作品, 其品牌除了Rosa Clara婚紗系列之外, 還有Soft by Rosa Clara系列, 這兩者的風格有點不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後者的輕柔飄逸款系列. 言簡意賅地說, Rosa Clara婚紗風格融合了典雅/時尚/浪漫的元素, 其中又以Soft by Rosa Clara系列更顯嬌柔的女人味, 我等不及要跟各位女孩兒分享了啦~~

說到Soft by Rosa Clara的婚紗之前, 我要先說溫潤柔和的"裸色"無疑是今年春夏最真夯的流行顏色, 不論是流行時裝或是婚紗訂製服, 到處都可以看到裸色的流行設計, 連時尚婚紗指標Vera Wang也在今年大玩了很多裸色的婚紗設計呢, 之所以先帶過"裸色"的概念給大家, 就是因為今天主角Soft by Rosa Clara的2012 collection, 就是這波裸色風潮的推波者之一阿~~

Soft by Rosa Clara 2012 collection主打以白色及裸色的薄紗去設計新款婚紗, 善用打摺的方式剪裁貼身的禮服, 展現婀娜的曲線, 除此之外, 本季新款可以看到很多不對稱剪裁, 運用輕柔飄逸的薄紗材質營造溫柔的女性氣質, 有多美麗看看下面圖片就知道. (以下圖片皆取自Rosa Clara官網)

 
這件半肩飄飄禮服, 在最新期you & your wedding UK MAGAZINE(MAY/JUNE)有出現喔
 

 這件半肩禮服, 正面典雅, 背部全裸的的設計也太美了吧~~
 

 好多打摺的設計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喔
 

 半肩上的蝴蝶結好特別喔
 

 挖喔~ 有看到背面的玄機嗎? 從半肩後飄逸的拖尾很有女神FU耶~
 

 大V領設計就是要顯露漂亮的鎖骨線條啦
 

 極簡單的的心口領設計, 不需過多裝飾, 一樣展現優雅
 

 心口領設計的A-lline禮服, 加上波浪般層層打摺裙襬, 簡單中求突破
 

 
以上Soft by Rosa Clara已經成功擄獲了我的芳心, 沒想到頭紗系列更是吸引了我全部的目光, 沒想到頭紗的變化也可以這麼千變萬化, 徹底顛覆了我對頭紗的既定印象!! 美麗的白紗是新娘整體造型的關鍵, 但是巧妙搭配的頭紗飾品卻可以有一加一大於二的加分作用, 這點女孩兒一定要筆記起來阿~~

  花朵造型蕾絲頭紗 ((我好喜歡這款喔~ 有點甜美又有蕾絲的復古氣質, 怎麼那麼好看啦~~))
  

  珠飾小花頭紗, 前額的珠珠小紗花走華麗路線, 垂墜頭紗的簡約典雅, 點點邊緣很特別內
  

  大片緹花洞洞頭紗, 美麗讓人一眼就看見
  
 
  細緻蕾絲邊頭紗包住前額很復古感覺
 
 
  寬邊頭紗隨意髻在頭髮上, 很像不規則蝴蝶結形狀, 有型且不過份甜美
 
 
  蕾絲頭紗真的非常耐看, 經典不敗的永恆款式
  


介紹完Soft by Rosa Clara及其頭紗系列後, 我對自己的婚紗造型又多了更多想法, 下次要好好跟造型師討論一下, 有做功課真的有差, 國外婚紗雜誌真的沒白買啦, 一遍看過一遍的雜誌, 怎麼閱讀都不膩耶~~ 


想知道更多關於Rosa Clara的, 就去官網吧  http://www.rosaclara.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