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8

ANNASUL Y的白紗禮服絕對不是缺乏生氣或是少了趣味感的設計, 相反的, 設計師大膽玩花樣, 善用層次密集的蕾絲雪白長紗層層堆疊去打造輕盈的紗裙感, 還加以珠飾閃耀禮服, 可以這麼說, 出於設計師之手的每件禮服, 都散發誘人的低調奢華感, 代表的是獨一無二, 有絕對的自我主張,  ANNASUL Y設計標榜一個概念, 設計師形容每個穿著ANNASUL Y禮服的新娘 "as not afraid of expressing herself in the most vivid way. She has a confident sense of style that does not waver in the fad of trend. She is delightful, adventurous and full of life" 

2012 ANNASUL Y白紗設計大量運用了法式蕾絲及義大利蕾絲, 交錯堆疊把蕾絲玩法推向更精緻多變的另一境界, 同時也傳達了懷舊復古的情感, 有點浪漫, 有點幻想. ((我說這每件都是蕾絲, 又都是A-line, 這不就都是我的菜嗎?? 廢話不多說, 夢幻禮服馬上上菜囉~~))
 

若隱若現的削肩摟空蕾絲領口, 右肩上3D立體大花引人注意, A-line剪裁加上蕾絲設計, 呈現懷舊的情懷


平口無肩帶禮服, 加上美人魚尾裙襬, 腰上繫上大蝴蝶結, 我身材要是夠好, 我也敢這樣穿阿~~


極簡心口領白紗裙襬, 回歸最純真的感動


V型領口, 立體花紋腰部設計, 加上自然垂擺的紗裙, 典雅大方


又是一款平口蕾絲禮服, 合身剪裁, 帶一點喇叭裙襬, 前凸後翹好誘人阿 


一字肩蕾絲花邊, A-line剪裁緞質白紗, 有優雅氣質的調調



 
源自中國旗袍的概念, 融合了無袖削肩及立領的設計, 加上大片蕾絲緹花, 展示中西合併的東方味


好花俏的背面立體紗阿~~ 想不令人注意都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波上來分享的禮服都有共通點阿?? 那就是多半都是款式簡單的A-iine剪裁阿, 因為A-line才可以修飾臀部線條, 這是我自己偏愛的款式, 大多不太喜歡太多華麗的設計, 或是超長3公尺以上的裙襬. 還有還有, 只要是加上蕾絲的, 就更讓我喜愛~~ 

我個人覺得ANNASUL Y的設計還蠻活潑的, 不是誇張前衛不討長輩喜歡那種, 但是很有獨特的風格, 個性感很強烈 ((坦白說, 讓我比較驚嚇的是MODEL臉上的妝, 太過死白了, 好沒有新娘含羞喜悅的模樣阿, 除此之外, 我覺得DM拍的還蠻有意境的說))

想知道更多, 就去ANNASUL Y官網吧!!  http://annasuly.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