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取自網路)


365-54

今天要介紹的婚紗禮服簡直要把我給燒死了, 非常慶幸在我正要去訂做自己專屬的白紗之前, 有讓我發現這個設計品牌, Mira Zwillinger的2012蕾絲婚紗真的美到翻掉, ((人家忍不住又要尖叫了, 先讓我叫一下, 我才可以繼續冷靜分享文章, 阿阿阿阿阿~~~~~)) 又是精緻蕾絲, 又是剪裁合身的A-line禮服, 還有A-line雪紡禮服也是, 每件我都好喜歡喔, 怎麼辦怎麼辦?? 

Mira Zwillinger婚紗品牌來自以色列, 創立於1991年, 今天要介紹的2012 Reflection系列是由設計師Mira及其女兒Lihi共同設計, 她們的理念是主要迎合想要同時兼具時髦跟典雅美感的新娘需求, 如同上次介紹過的以色列設計師Galia Lahav((還不認識Galia Lahav的, 可以點我點我)), Mira Zwillinger這系列也是運用刺繡蕾絲, 再加上高級雪紡做素材, 去打造一件件完美典雅又有時尚感的婚紗禮服. (本文圖片皆取自網路)

妳看妳看, "裸色"真的好夯阿, 不虧是2012的主打的流行顏色之一
表層的小花一朵一朵看起來好立體, 滿滿都是小花, 整個甜美到極點了   


 
同款的小花禮服也可以做成短版洋裝喔, 馬上變得又甜美又俏麗~~

 
心口領上緣都是碎花蕾絲好唯美, 一樣是小碎花點綴, 
但是沒有佔滿整件禮服, 感覺比較清新典雅, 腰上還繫了雪紡蝴蝶結, 好美好美~~ 
((阿阿阿~~ 人家好喜歡這件喔, 美到我都快說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這就是我的菜阿~~)) 



今年好多禮服都流行這種肩膀到胸口的透明雪紡領, 加上一點點刺繡, 復古感就變得很強烈
 ((這件就是首圖那件, 要穿上這件禮服, 前胸跟後背都不可以有贅肉, 不然擠出肉肉來就難看死了))


背心式透明雪紡領口, 整件上衣佈滿刺繡小花, 加上打摺雪紡裙襬, 有沒有很有氣質的感覺?


長袖透明雪紡白紗, 禮服雙袖跟上半部設計有一丁點類似凱特皇妃結婚穿的那件, 從去年就一直流行到現在 

 
細肩帶禮服, 蕾絲設計從領口延伸包覆到下臀, 合身剪裁更顯腰部纖細, 下臀以下拼接打摺雪紡裙襬


類似馬甲款心口領上衣, 內部用很多支架支撐立挺, 感覺很率氣俐落, 裙襬上蕾絲一樣抓住視線


平口禮服稍做波浪狀修飾, 細緻蕾絲讓禮服更顯柔美, 還有頭上的蝴蝶結頭飾, 讓我視線忍不住一直注意她

 
標準A-line心口領禮服, 全部覆蓋蕾絲,  腰帶可加可不加, 繫上蝴蝶結又是不同的感覺


單斜肩緞面禮服, 背面雪紡裙襬拖尾端上有好幾朵立體大花, 很有氣勢吧!!


這件是平口雪紡, 簡單款式不含複雜的設計, 很典型歐美新娘喜歡的款式 


 
單斜肩平口雪紡禮服, 胸前的大蝴蝶結畫龍點睛, 裙襬又是飄飄雪紡, 女神來了女神來了~~
((阿阿阿~~ 這件我也好喜歡, 要改顏色變敬酒或是送客禮服, 好像也不錯吼~~  我覺得這件禮服的設計跟Soft by Rosa Clara的有得比, 一樣都是我的菜~~))

 
又是一件簡單不敗款禮服, 胸前抓皺設計可以讓胸部有視覺上的放大效果喔



天阿~~ 這品牌我記住了~~ 我說以色列的設計師怎麼都這麼有才, 接連Galia Lahav跟這位Mira Zwillinger的白紗設計都讓我驚艷, 而且都讓我愛不釋手. 據我所知, Mira Zwillinger的白紗禮服要價英鎊£5,400~£7,400, 真的是天價耶, 買不到國外訂製服, 那我就自己找工作室訂做專屬獨一無二的禮服啦~~如果妳們也喜歡我今天的介紹, 或跟我一樣被生火到, 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右下角點"推推"唷~ 謝謝大家~

想知道更多, 就上Mira Zwillinger官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