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53

一切都從昨天的姊妹們聚會說起, 身邊姊妹淘T跟A ((自以為有化名的化名以保護當事人, 看不懂的就看不懂, 看得懂的就當做看不懂吧~~)) 紛紛積極放話想要拓展生活圈, 想要認識新朋友, 想要好好認真談感情, 要我有機會介紹好男生大家互相認識, 認識她們這麼久, 這麼積極放話倒是第一次, 讓我非常認真的馬上重新檢視我身邊的單身男性名單, 想要好好的幫助她們一臂之力. ((看我這麼早起打這篇文章就知道我不是隨便說說的XD))

不只姊妹淘有需求, 最近好幾個長輩打電話給我, 或是見面就跟我說, 要我多幫忙介紹單身好男好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快要結婚的關係, 長輩覺得我眼光很好, 希望我幫忙物色對象, 或是希望介紹大爺身邊的男生互相認識XD ((這些熱情的長輩背著子女偷偷打電話給我, 我感覺得出來長輩們很著急, 這舉動很可愛, 但也很不可愛, 偷偷打電話是哪招, 還要我不要跟當事人講XD))  

認識我兩年以上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想當年人家也是週週活動滿滿, 約會要排時間表的人, 但是跟大爺交往之後, 我立馬收山退出江湖很久...... 昨晚姊妹們聚會一結束回到家, 人家馬上在FB上波文募集單身男女, 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太閉俗還是怎樣, 猛按讚卻不留言報名, 這樣默默按讚的朋友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你們/妳們現在是不是單身, 是不是有意願認識新朋友, 讓我想幫忙安排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妳們/你們不急, 我倒是在旁邊替大家感到著急, 哀哀,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辦活動耶))

活動組長我都想破例重出江湖, 希望各位單身好友們放下該死的矜持, 拿出最真誠的心態, 要認識新朋友真的一點都不難..... 辦活動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這個雞婆的人都願意撥出時間了, 妳們/你們要不要也勇敢跨出一大步呢??

活動我是想辦, 但是還沒想好要用什麼方式, 可能小型聚會吃飯聊天, 也可能大型活動串連串連, 總之等我想好會正式發出活動邀請, 初次活動我只想就我認識的朋友, 安排互相認識的聚會, 僅限我臉書上我認識的424個好友參加, 在此之前, 我必須確認大家意願, 還有到底誰是單身, 這才是重點!!! ((有些久久沒UPDATE近況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妳們/你們到底有沒有男女朋友, 這樣很難安排喔~~)) 

我要先聲明, 我沒有覺得大家單身不好, 或許很多人樂在其中自得其樂, 我只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有不一樣的快樂, 我現在非常幸福快樂, 當然也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們也可以不要在情海裡漂浮了, 這次算我雞婆, 我只能說機會難得,如果大家反應踴躍, 我可能考慮多多安排, 老實說, 安排這種活動吃力不討好, 我不知道我的熱情可以持續多久, 大家就趁早把握吧!!  

我覺得認識新朋友一點都不難, 只要大家心態健康, 多交一點朋友只是拓展生活圈而已, 況且我也沒有要亂點鴛鴦的意思, 純粹開放一個平台管道讓朋友串連起來, 世界很小的事不斷在我身邊發生, 來來往往的朋友曾因為當初的串連認識交往, 有人戀情快要開花結果, 有的或許結果不盡完美, 但是我覺得也不需要太在意結果, 因為緣份就是這樣, 該來的就會來, 該是你的跑不掉. 

我能做的就是登高一呼, 把大家集合起來, 其他的就妳們/你們各自造化啦~~ 看完這篇文章, 想認識新朋友的請找我報名, 不管用任何方式都可以(臉書留言私訊/MSN), 給別人機會也等於給自己機會, 況且場次名額有限, 真的不要再猶豫了~~ ((說的好像在打什麼廣告一樣, 哈哈, 其實沒有要打廣告喔, 我只是要幫大家搭起友誼的橋樑, 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