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61

親愛的女孩兒, 如果妳們看慣了Vera Wang或是Jenny Packham等等偏華麗風的婚紗的話, 不妨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法國品牌Laure de Sagazan, 今年2012全新設計的第一批簡約風格禮服, 說它簡約真的非常簡約, 人家目前還沒看過比它更樸素的婚紗禮服了, 樸素到都可以變成日常的穿搭了說, 這種風格長輩不見得喜歡, 但是我相信有點類似無印良品的風格, 年輕人倒是有可能買單阿!! ((或許我不該把要價2000歐元起跳的高級服裝設計師品牌Laure de Sazagan跟平價的無印良品相提並論 , 但是我想表達的是, Laure de Sazagan的風格確實跟無印良品有點類似, 都是極簡俐落, 淡定不張揚的定調, 用無印良品來比較, 大家可能比較好懂XD))

Laure de Sagazan徹底打破了我對婚紗的既定印象, 不再鑲滿水晶珍珠, 也不走公主澎裙路線, 取而代之的是實穿時尚的概念, 轉念之間, 一抹俐落的白色紗裙搭配簡單的蕾絲, 就可以變化成簡約的白色嫁衣, 甚至連長裙跟上衣還可以分開搭配, 想怎麼搭配就怎麼隨性穿!! 大家就用平常心來欣賞這些美麗的時尚單品吧!!

((以下圖片全部取自官網 http://www.lauredesagazan.fr/ ))

 
透明蕾絲七分袖上衣可以拆開單穿
麻豆穿在身上的透明蕾絲外衣下
可是只有穿著膚色的BRA而已呢!!
看了真的有點臉紅心跳的
下身百摺長裙也可以變身成為平時穿著的單品唷












 
挖背交叉肩帶白色長洋裝
正面看的平口領設計散發鄰家女孩清新的氣質
背面轉身大挖背有女神風的性感











 
CASUAL SMART斜扣呢龍小外套
出席正式場合不出錯的單品外衣
不管搭配百摺長裙或是蕾絲長裙
都散發優雅女人味








 
接下來這件上衣被我戲稱為"肚兜小背心"
硬挺材質的小背心有俐落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下半身的蕾絲長裙
好飄逸好美麗









一字領米白小洋裝
上衣條紋蕾絲印花很特別
後背一樣大V耍心機
背很美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一件要分享的也是我最愛的
削肩蕾絲長洋裝
怎叫人不注意胸口那一抹超美蕾絲拉??!!

右頸旁邊還可以打個小小蝴蝶結XD
身材高挑纖細的女孩 穿這件一定超美的 











分享完畢, 妳是不是也覺得Laure de Sagazan打破了刻板的婚紗印象呢?? 不再童話如昔, 公主澎裙不再當道, 偶爾顛覆一下傳統也很有格調, 如果覺得還看不過癮的, 自己去官網繼續點閱吧~~ 

題外話說一下, 話說人家的粉絲頁成立不到一個月, 我默默的經營沒什麼張揚, 至今已經直逼100人小關, 其中五分之四都是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感謝有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也謝謝默默支持我的身邊好友們, 陪著我這麼瘋狂婚禮的相關訊息XD, 再次感謝大家唷~~

PS: 剛剛回家, 在樓下管理員室取了兩件包裹, 其中一個超大件物品就是我日也思夜也思的氣炸鍋耶!! 終於收到了!! 等我買材料回來試做後, 再寫文分享囉, 氣炸鍋分享文有誰想看??!! 請舉手阿!!!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的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