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9

既甜心在歐洲樂逍遙, 還有菓子在大阪新鮮新生活, 讓遠在台北辦公室上班的另外兩個甜蜜蜜恨不得立刻拋下工作, 飛奔加入旅人的行列阿~~~~ ((阿阿阿~~ 怨嘆的該該叫一下才能抒發上班的心情麻, 而且今天才星期三, 離周末還有兩天耶, 怎麼感覺兩天還好久喔~ 楊哈尼妳說是不是??!!)) 今天就讓我來呼應一下楊哈尼昨天的<甜甜蜜蜜出遊去>日誌吧!!

甜蜜團的女孩兒什麼不多, 工作最多, 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之下, 練就每個人處理事情都超有效率的, 但是也因為無法掌握太久時間以後的"始該久", 所以事先安排一同出遊這個選項, 是我們常掛在嘴邊心心念念的夢想阿~~

2009年3/4糖緩慢之旅


2012年依舊3/4糖之旅



說好四人同行的旅遊是該付諸實行了, 於是昨天甜蜜蜜的悄悄話時間, 楊哈妮做出了以下三個提議:
選項一 明年六月北海道初夏之旅
選項二 明年九月蘇梅島擁抱艷陽
選項三 明年十二月香港黑皮跨年
((咳咳~~ 三個都想去, 但是不可能全部都安排阿, 因為荷包有限, 時間也很寶貴, 所以必須要來個刪去法了~~ 我刪我刪我刪刪刪, 總得找些理由合理化我們的出遊可行性阿, 就說辛西亞也是有非常理性的一面的, 就讓我來替大家自己解套吧~~ 撥頭髮~))

三個選項很快的在我自己的心裡已經排好優先順序, 結果北海道初夏之旅榮登第一名寶座阿!! 我用極簡單的刪去法替自己排列出順序, 蘇梅島OUT!! 因為人家今年底就要去馬爾地夫渡蜜月了, 看在海島度假同質性太高的份上, 忍痛暫時把蘇梅島踢除((嗚嗚~蘇梅島以後還是有機會角逐第一名寶座的~~)) 再來, 香港跨年OUT!! 因為香港去過太多次了, 雖然一起跨年的名目很誘人, 但是我們四個都不曾一起在台灣跨年了, 跨年這麼敏感重要的時刻, 還是留給大家的兩人世界好了((這不是說我重色輕友, 是我未雨綢繆在為大家的幸福著想阿~ 我發誓~))

這樣說下來, 最後就只剩下北海道了麻~~ 而且趁著菓子在日本, 我們可以在北國相見歡, 也是很美妙的安排, 是不是??!! 尤其看到旅遊圖片上, 那一畝畝紫色浪漫薰衣草花田佔據整個山丘, 實在有夠吸引人的!! 東方的普羅旺斯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東方的普羅旺斯--北海道富良野((圖片取自網路))



姐妹們, 開始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