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80


最近都在普渡, 上周下午出去辦個事, 回到辦公室都覺得一身香火味, 都是家家戶戶在焚香燒金紙的煙味, 弄得滿身都是厚重的煙味實在不是很"速西" , 不過每到七月就是這樣阿, 公司拜家裡也拜, 好處就是零食堆的滿坑滿谷阿!! 話說, 我附上的圖片的那些零食餅乾可不是普渡用的, 是我親愛的弟弟的日本友人空運來台, 說是要答謝日前我弟接待他們來台灣遊玩的禮物 ((哇哇~~為免也太大手筆了吧, 光是運費就七千多日幣了, 我看到那滿桌的零食, 眼睛都亮了!!!))

說到普渡, 眉眉角角也很多, 我到最近才知道, 原來普渡也要看日子的, 主事者的生肖不可以衝到, 如果翻到農明曆, 看到自己的生肖拜拜當天有衝到的話, 最好也是避開囉!! 還有還有, 吳媽媽還跟我補充說, 普渡拜拜好兄弟, 不需要報姓名, 只要口念保公司/住家出入平安即可, 是有一說拜神明/祖先才需要報姓名地址, 這些小細節, 有人有聽說過嗎?? 我有長常識了呢!! 
 
來看看滿桌的零食吧, 幾乎都是沒看過的日本零嘴阿~~ 呵呵 這樣都可以開小店了吧~~


從餅乾/巧克力/口香糖到泡麵都應有盡有, 真的蠻誇張的齊全, 都不知道要從哪包開始吃起

 

星期一上班懶洋洋, 就讓人家用滿坑滿谷的進口零食來當今天的梗吧!! 哈哈, 這樣是要逼我怎麼減肥!!!!!! 太過分了, 人家要淚奔的啦!!! 

PS: 最近寫文有時候都覺得有點壓力, 怕沒梗寫也是其一原因, 其二是怕分享的不夠精彩, 讓大家失望, 沒想到我家大爺一句話就幫我的煩惱解套了, 大爺說哪有天天吃大餐的, 一語驚醒夢中人啦!! ((猛點頭)) 哪有天天都有梗玩婚時尚的麻, 偶而也要偷懶一下流水帳, 和甜蜜蜜們打哈哈, 今天這篇就獻給甜蜜蜜的日本人囉!! 看看, 有沒有很親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