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83

祝妳生日快樂!!

求學階段跟同學好朋友吵吵鬧鬧分享心事, 覺得是很自然的事, 畢業之後/在職場打滾多年之後, 身邊還能有姐妹淘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愛樂, 更是值得慶幸的事, 人家說的姐妹淘不是只會逛街血拼勸敗的姐妹淘, 而是在妳開心時陪你大笑, 難過時遞上面紙, 偶而念念妳重色輕友卻不曾離開的姐妹淘, 如果妳身邊有這樣的女孩們, 那真的很幸福!!

不會因為距離遙遠或是沒時間見面而疏遠感情,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她們, 今天我們聚會幫其中一位甜蜜蜜過生日((甜蜜蜜是我們私下小團體的暱稱阿~~ 久令都能有"蔡幫", 辛西亞沒有道理不能有"甜蜜幫"阿~~)) 沒有喝得天花亂墜, 也沒有花枝招展的生日趴, 而是溫馨的吃飯小聚, 聊聊工作發發牢騷, UPDATE彼此的生活近況是最簡單最直接的關心, 是說年紀漸長也不那麼喜歡太social的趴替了! 

慶祝生日當然是開心的摸門, 雖然吃很飽, 但是還是要有小蛋糕當作HAPPY ENDING的阿~~
 
因為有料想到吃很飽的下場, 所以小小買了agnes b. cafe的精緻蛋糕, 看櫥窗裡就這款"草莓香草卡士達"最順眼, 就帶了一個讓壽星可以take away回家慢慢享用的mini cake, 很酷的是agnes b.附送的蠟燭是傳說中的仙女棒蠟燭呢!! 



生日一定要的卡片


每年的生日祝福一定不會漏掉最重要的一條: 希望真愛來敲門!! 



最後, 要獻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祝福的好姐妹, 生日快樂唷~ 幸福平安~ 友誼萬歲~ 甜蜜幫萬歲~~

ps: 說好的氣炸鍋文, 會盡快完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