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84

之前一直老神在在, 仗著自己已經提前11個月開始準備婚禮, 時間應該措措有餘才對, 但是最近這些日子突然警覺, 時間已經進入倒數不到一百天耶!!!! 但是人家好多東西都還沒開始動工!! 喜帖還沒搞定, 婚禮MV連文案都還沒開始想, 旗袍也還沒去訂做, 還有一套禮服要找, 伴娘的禮服還在空中飄.... 想到之後還要忙裝潢找家具買家電, 還要搬家耶, 整個"使該久"緊繃了起來!! 讓人家有點開始小焦慮了啦 

還好上周末已經把婚紗照排版丟出去了, 等著校稿ING, 也先找婚佈談好婚禮主題跟色系佈置, 有個大概的輪廓之後, 其他喜帖設計跟MV"應該"可以盡快步上軌道, 我那貼心的主持人也主動跟我連繫相約第二次討論, 目前一切看起來還在掌握之中, 但是事情總是一條接著一條, 沒空偷懶了啦!! ((是說減肥這檔事, 好像也不能繼續裝作沒看到了!!))

關於喜帖, 人家的想法真的很多, 每天都變來變去的, 想要這樣又想要那樣, 價格也不想超出預算, 因為人家覺得喜帖真的是看過就丟掉的東西, 砸大錢在喜帖上面, 還不如花錢加菜來得實在阿~~ 但又想到喜帖是婚禮的門面, 是賓客看到的第一印象, 所以又不想找一般公帖應付, 還希望最好可以跟婚禮主題呼應, 絕對不要跟別人一樣, 於是,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詢問過一家又一家喜帖廠商, 到現在還是沒有決定怎麼個玩法阿,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超級難搞>.< 一直動腦筋都覺得快用腦過度了, 眼睛盯著螢幕看也好累, 彷彿覺得近視度數又加深了, 現在只能暫時敲著鍵盤碎碎念, 行程死線還是要照排,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已經訂完婚了, 真難以想像若是訂結一起, 囍餅六禮都來攪局的時候, 事情不是更多了嗎!!!!! 還好還好我們算是已經完成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同志仍須努力, 想著蜜月想著婚後一起甜蜜的生活, 好像又有一點點動力了XD ((真是心情轉換很快的女人阿!!!))

今天碎碎念了一下, 不想花太多時間盯著螢幕了, 大家都周末愉快啦!! 明天又可以跟大爺約會,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