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8

((顆顆)), 太久沒補玩婚時尚的內容了, 拖稿得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以後會盡量一周至少發文一篇相關內容, 不管是婚紗飾品捧花或其他種類, 大家如果有想看的內容也都可以私下跟我說唷, 我會盡力找資料再完整分享的!!! 

((以下所有圖片都取自網路阿))





 
今天終於知道喜歡好久的花材叫做"泡盛草", 就是上圖那種尖尖的小花拉, 乍看單支泡盛草真的很像逗貓棒吼, 很小巧可愛, 而且顏色有給它很繽紛夢幻XD, 都是很低調柔和的花色, 紮成一束新娘捧花超級夢幻的啦!! 我自己覺得好像仙境摘下來小花喔, 不用特別柔焦, 感覺泡盛草似乎本身就蒙上一層泡泡般的魔幻!! 

泡盛草是國外婚禮上常見的花材, 就是可以自己當主角, 也可以搭配其他花材組合的超好配花材耶!! 除了新娘捧花, 也可以大量使用當成婚禮佈置的素材, 說到這裡, 我已經傳了好多張圖片給我的婚佈了XD 

說到泡盛草, 那我們也來稍微幫他身家介紹好了, 此花種的原生種原產於中國日本等地, 傳到歐洲經過改良培育而成常見的庭園花草, 其特色就是許多細小的花朵聚集成串, 像泡泡般堆積, 而得其名"泡盛草"呢!!! 在花語錄裡也可以找到泡盛草代表"愛情的來臨"呢!!! ((就說超夢幻的吧!! 粉嫩粉嫩的泡盛草看了就很有戀愛中甜蜜的味道!!))

深淺粉紅色的搭配的甜美夢幻


全白色的搭配也很有氣質


或者可以雙色合拼也很清新自然


 
接下來, 我幫大家搜集了更多圖片, 我們來看看外國新娘都怎麼玩泡盛草捧花吧!! 


因為花材本身梗長, 所以用做捧花超級適合, 花梗的地方綁上蕾絲帶就顯的優雅起來!!  想要單獨都是泡盛草或是隨意搭配不同花材都很好看!! ((sorry, 人家已經找不到更多形容詞來形容我對泡盛草的愛了啦XD))

一枝獨秀單獨泡盛草捧花
   
 
再來看看變化多端的捧花搭配法吧!!










以上這麼多種搭配法, 有沒有妳們喜歡的呢??!!

最後再放上一組婚佈圖片給妳們參考囉~~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專屬臉書專頁了耶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