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S BY LOOK LIN))


365-281


還記得去年初的時候, 人家在部落格[玩婚時尚]單元內介紹預告過MYSTOCK婚鞋嗎??!!
複習前文--> [玩婚時尚] 一見鍾情MYSTOCK婚鞋


早在去年三月初, 辛西亞就已經搶先買到一雙全蕾絲婚鞋, 當時滿心歡喜保密到家, 為的就是婚禮這一刻亮麗亮相啊!!!! 那時候還擔心買太早, 心想要是之後再看到其他喜歡的怎麼辦, 但是這些擔心其實都是多餘的阿, 完美婚鞋可遇不可求, 看到THE ONE一定要入手阿, 誰知道下一秒鐘她會不會就沒貨了或是會不會尺碼不齊全, 況且套句我家大爺說過的話: "要是看到更喜歡的, 那就再買一雙就好了阿!!!" ((知我者莫若大爺也, 但這句話從老公口中說出來, 還真的貼心至極!!! 謝謝老公!! mua mua!!!))

婚禮結束終於可以好好整理照片, 把人家的THE ONE婚鞋公佈照片,  事實證明當初買下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後來整整大半年, 人家也真的再也沒看到其他更喜歡的婚鞋款式, 蕾絲控的婚鞋也是要全蕾絲, 搭配訂製蕾絲白紗禮服跟蕾絲長頭紗剛剛好而已!!  ((有偷偷看到辛西亞忍住笑到嘴角快要裂開了嗎??!!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憋住, 大方用力分享喜歡的事物, 感覺真好!!!!)) 
 
婚攝LOOK LIN幫我補捉的美美婚鞋照片, 側面雪紡花朵玲瓏有緻


蕾絲包覆鞋面, 正面顯得氣質滿分


沒想到背影也超級迷人, 沒想到搭配我家電視櫃大理石牆這麼貴氣耶!! 
((當然鑽戒也超級加分!! 都快要分不清楚到底是拍婚鞋廣告還是鑽戒廣告了))



以下辛西亞決定把婚鞋亮相的照片全部整理起來!! 
 
將將將將!!! 迎娶的時候, 新郎幫新娘穿鞋的畫面, 辛西亞也要自己演一下這經典畫面!!






穿著10公分高的MYSTOCK超美婚鞋出嫁!! 
((還好老公身材很好, 人家穿上高跟鞋後高度畫面還很協調, 只是難為好命婆阿姨要幫我把米篩拿高高XD))


穿著潔白美鞋進新家的畫面也要保存留念一下, Here comes the bride with all lace from H to T!!!


婚禮現場三不五時還是會捕捉到婚鞋的鏡頭喔, 真的超搶戲的!!
 

換裝空檔, 婚攝幫我們在樓梯邊補拍了一些偽婚紗照, 也要特別TAKE一下婚鞋嘿!!



哈哈哈哈, 真的是蕾絲控的婚鞋一雙!!!! ALL LACE FROM H TO T!!!! (( FROM H TO T就是Tyra Banks最常在ANTM講的口頭禪, FROM HEAD TO TOE借用來形容一下人家準備婚禮的中心主旨, 這場婚禮從頭到尾從裡到外就是"蕾絲無所不在"阿!!!))

我也不知道這款蕾絲婚鞋不是已經絕版了, 但有興趣的準新娘們可以密切注意MTSTOCK官網, 每季都有新的設計, 但老話一句, THE ONE婚鞋真的可遇不可求, 要是哪天驚鴻一瞥看到, 建議趕快買下來收藏, 以免後悔莫及阿!!! 辛西亞就是勸敗人阿!!! 怎樣怎樣!!!!


Sweetie Cynthia也有個人臉書專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相關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