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Sof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6號1F
電話:02-8773-0906

I love friday night!! 只要不是呆在家裡發霉就好!! 昨天晚上跟蓉蓉吃飯吃的很開心, 去Sofa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重點不是食物好不好吃, 飲料好不好喝, 重點是心情很好, 而且我們兩個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昨天晚上出去放鬆一下, 真的好很多~~

我與我的mojito



Sofa不是第一次去了, 昨天我們坐在吧台喝飲料, 點了兩輪, 都是調酒, 所以沒什麼會醉的感覺, 就邊聊邊喝, 很大聲的講話(因為越晚音樂越開越大聲, 不由自主會扯開嗓子說話@@), 很無拘束的亂聊. 其實我是應該偶爾這樣放鬆一下自己, 什麼都不要想, 盡情的大笑大哭, 可能會比較自在一點.  呵呵~寫這篇沒有要悲傷的意思, 只是想告訴大家星期五晚上可以約我, 哈哈!!


今天點了幾杯飲料, mojito(我愛耶)、pina colada( 我不愛椰子口味)、cosmopolitan(感覺很都會的飲料)、summer smash(其實根本不是酒, 因為好甜),   


Mojito                                                              pina colada
 



cosmopolitan                                                summer sm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