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42

呼~~ 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坐下來打文章, 其實今天真的沒什麼時間也沒什麼心情寫文, 因為明天要訂婚了, 雖然只是在家簡單儀式, 但是事前好多事要再確認一遍, 還要稍微掃除房間, 在家等喜餅送來, 安排宅配, 剛剛打開喜餅發現小卡還要DIY夾入, 而且店家送來的西餅上的緞帶全都給我亂綁, 有的綁的鬆鬆的, 有的還脫落, 讓我一氣之下, 全家總動員DIY綁緞帶貼小卡, 這真是天大的意外阿~~ 反正心臟要很大顆就是了, 此時此刻的心情說不上來, 有點期待, 也有點緊張, 這幾天稍微晚睡了一點, 臉上還給我冒了痘痘@@((哭哭)), 總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圓滿, 大家拿到喜餅都可以吃的很開心!!! 人生重要時刻, 有家人圍繞, 有你們在身邊分享, 就是最幸福的事啦!! 

那今天就簡單分享本周吳媽媽廚房, 要上菜的是"九層塔炒蛤蠣 ", 來看看吧~
 




食材準備
* 蛤蠣 
* 蔥末
* 薑末
* 蒜末
* 砂糖 少許
* 米酒 少許
* 醬油 少許
* 黑醋 少許

 
STEP BY STEP
1. 熱油鍋後, 先放入蔥/薑/蒜末, 炒出辛香料香氣後, 再放入蛤蠣拌炒







2. 繼續加入醬油/米酒調味, 蓋鍋蓋悶煮至蛤蠣全開






3. 蛤蠣全開後放入新鮮九層塔, 再次蓋上鍋蓋快速悶十秒後熄火, 起鍋完成




九層塔炒蛤蠣迅速完成上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