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3

昨天寫完婚紗心得, 想說今天來放空一下好了, 但是想到還有很多婚禮功課的資料都還沒開始整理, ((不要懷疑, 真的還有很功課要做, 我只是完成了拍攝婚紗這項目而已, 後續還有像是婚紗照挑片/編排/做相簿等等細節, 很多眉角都要注意)), 反正距離收到照片還有一個月, 我就慢慢來好了.....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來看看蜜月相關主題好了, 殊不知一看我就著迷了, 馬爾地夫也太美了吧!!!

老早就跟大爺說過, 蜜月我不要去歐洲, 因為我已經是歐洲無感人了, 我要去海島度假, 唯馬爾地夫為首選!!! 雖然早就知道馬爾地夫很美, 但是今天花了一點時間上網看前人的旅遊心得分享, 我就更確定選擇馬爾地夫沒錯!!! 而且看得我好生火!! 好想馬上就飛去度假喔!!

 
先來一張圖片吧, 這種美景怎叫人不愛??!!


直接看圖片好了!! 我的心都要飛去那了!! 日出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真的好棒喔!!


有沒有這麼美的晚霞??!!


去馬爾地夫一定要祝這種水上屋阿~


水上屋裝潢也太舒適了, 好想慵懶在躺椅上偷閒喔~~


今天稍微看了幾家飯店: One & Only / Four Seasons / Six Senses, 好像各家各有優缺點, 以上全部照片都是Six Sense官網上取來的, 網友分享一致推薦耶, 我都心癢癢了, 嘖嘖, 看來是要一鼓作氣把蜜月搞定, 因為我是快手快腳效率人阿~ 而且早鳥訂房訂機票, 應該都有優惠 ((摩拳, 明天馬上打電話去問))

還有這個是Four Seasons的Lagoon Walk, 這是退潮才有的沙灘, 彎月狀延伸出海邊耶, 好美好美喔~~


退潮的時候, 這彎月狀沙灘就會消失在海平面, 這根本就像天堂阿~~


看完這些圖片, 都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因為每間都看起來好讚喔!!  據說, 由於地球的溫室效應, 馬爾地夫有可能在百年內消失, 淹沒在藍海中, 所以要去要快阿~~ 位於印度洋上的礁湖小島, 群島散布海面好像成串珍珠, 5~10月屬於梅雨季節, 11~4月是旺季旅遊季節 ((我說11月辦完婚禮去馬爾地夫, 時間剛剛好麻~~ 海島沙灘的兩人世界, 用想的就覺得好浪漫喔~~ 大爺, 帶我去帶我去~~)) 

你們說, 是不是看完這些資料, 就不想工作了??!! 

馬爾地夫, 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