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47

上一篇RT喜餅分享文, 因為後來寫到RT緞帶給我亂綁那段之後, 有點氣到不想繼續分享RT額外送我們的小餅乾禮盒((是說可能我們買喜餅到一個程度, 除了拿到VIP卡之外, 還多送了我們8盒法國糖片餅乾咧~~)) 這幾天家人們吃RT鐵盒小西餅吃得很開心, 朋友們也紛紛在臉書上或是私下告訴我, 喜餅餅乾超好吃, 我卻只能乾瞪眼內心苦笑, 這就就跟大爺拿喜餅去公司跟同事分享的同時, 他自己也只能啃著芭樂, 眼睜睜看別人把餅乾一掃而空, 那種心情我能體會阿~~ 

這幾天吳媽媽突然想到家裡還有一堆小禮盒餅乾放在角落, 那就是完全被大家遺忘的滿額禮法國糖片阿, 吳媽媽說我可以吃那個, 因為那是RT"送的", 不算在喜餅之內, 這樣算我不小心賺到嗎?? 今天帶去公司當下午茶, 顆顆, 今天365又有梗可以用囉!!

來看看這被遺忘在角落的紅藍白禮盒吧~~


這小禮盒是單片八入的尺寸


將將將將!! 包裝得挺好挺有質感的, 多了小本摺疊相片書, 看到法國美麗的街景, 上班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片兩片三片四片五片六片七片八片, 我幫大家認真數過了, 真的有八片 


精緻摺疊小冊子翻開, 是四摺頁的介紹, 原來這款法國脆片有三種包裝唷:
* 雙片20入 NT$280
* 雙片8入 NT$115
* 單片8入 NT$70

((換算下來, 一片的價格大概在NT$7~9元左右, 不算太貴但是也不太便宜, 夜市好像都是一袋一袋賣的吼~))
((RT額外送我們的是最後一種單片8入的, 總共有拿到8盒還是9盒吧, 我也忘記了))


來瞧瞧RT怎麼介紹法國糖片


來開箱囉~~

 
比手掌稍微小一點的法國脆餅尺寸 
((重點請看法國糖片喔, 上回分享馬卡龍, 結果還有人說我的指甲好美, 大家重點要看對地方喔, 我知道我指甲很美啦, 下此有空再分享漸層光療吧XD))


法國糖片厚度大概一公分多一點吧

 
咬了一口的脆餅還沒有碎裂喔, 厚度/硬度/口感搭配的都蠻不錯



今天的主角"法國糖片"是RT自製法國麵包切片後加工完成的, 類似的法式糖片我之前也吃過其他家的, RT的法國糖片其實跟坊間的沒有太大差別, 不過奶油的香氣倒是蠻加分的, 而且甜度剛好, 酥酥脆脆的餅乾口感讓人還是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刷嘴刷嘴喔, 要是不注意一點, 一整盒也是有可能瞬間嗑光阿, 千萬要注意熱量阿~~ ((在提醒大家注意卡路里的同時, 我自己有嗑了一片XD, 是說剛訂完婚, 距離結婚也還有三個月三個星期又三天, 加上明天又確定有颱風假可以放, 今晚就讓人家放肆一下吧~~ 嘿嘿~ 大爺應該在呼喚我不要把它吃光光, 要記得留一盒給他呀~))  



Sweetie Cynthia也有專屬的個人粉絲頁囉!!
想知道更多生活/美食/婚禮資訊的朋友, 快點按讚加入吧!!

Sweetie Cynthi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cy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